想进时尚圈工作?先看看自己有没有这些特质吧!

2015年09月29日16:57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许多人都看过以美国版《Vogue》杂志主编安娜·温图(Anna Wintour)为原型的电影《穿着Prada的恶魔》,即使这位时尚女帝总是冷着一张脸,又以要求严苛和性格冷漠出名,但为她工作仍然是许多对时尚充满热忱的人的梦想!《WHO WHAT WEAR》列出了8项安娜·温图认为时尚编辑最重要的特质,来看看你有没有吧!

  特质1文化素养

  不可否认,时尚圈是一个相当重视“表面”的环境,你的外表很重要,但由内而外的气质和修养是高级订制服和精致妆容无法取代的,随时观看电影、舞台剧和展览,用多元的文化充实内在。

  特质2自信

  即使你对自己要说的话没有百分百的自信,也请你一定要表现出自信的态度,你的自信会让人更愿意相信你的言论,假如连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又要如何说服别人相信呢!

  特质3有自己的想法

  你不需要对任何事情都说“Yes”,为你认为不合理的事情据理力争,勇敢表达你的想法,不要盲从,保有自己的想法和信念,才不会潮流淹没而找不到自己。

  特质4有自己的风格

  创造自己的风格,展现你的好品味,也让人可以对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特质5保持活力

  安娜•温特相当喜爱雇用年轻的女孩为助理,“因为她们总是充满活力”。

  特质6有野心

  有野心和积极进取的态度,才能让你对工作有更多的热忱,并且有责任感。

  特质7敞开心胸接纳各种颜色

  别以为搞时尚的人总会穿的全身黑漆漆,尝试各种不同的颜色,让你的穿搭更丰富多彩。这一点似乎她在不同的采访中不止一次被提到过。

  特质8与人相处

  你不可能总是自己一个人埋头苦干,互相合作,才能够创造更大的利益,你要懂得与人沟通和相处,和别人说话时请一定要专注的看着对方,而不是低着头或者眼神飘移。

  看完这8条觉得门槛高么?只要你热爱,就从这几点开始努力吧。

9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尚圈 特质 工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