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图便宜去奥莱?这些百货公司照样有好折扣

2015-12-0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但凡一提起打折促销就会立刻想到奥莱?这可是个误区!其实在一些百货公司同样也可以买到折扣优惠,价格超值的产品。不信你就来看看,这些诱人的折扣是不是又要让你剁手了?(来源:YOKA时尚网)

  美国【梅西(Macy's)百货公司】

梅西百货公司梅西百货公司

  梅西百货公司(Macy's)是美国的著名连锁百货公司,是美国最大众最流行的商场,商场的货品齐全,折扣活动比较多。特别是圣诞节期间,折扣力度非常大。除此之外,折扣时间很随机,运气好会赶上最强折扣。在打折季,一般化妆品的折扣在60%左右,并且如果你是外籍游客在此购物还能有更优惠的折扣,珠宝降价20%至50%,毛衣降价50%至 60%,品牌西装降价50%至60%,夏装更是达到75%off以上!

  梅西(Macy's)百货公司最值得购买单品

  【Michael Kors女装拉链羊毛呢大衣中长外套】

Michael Kors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拉链羊毛呢大衣的不对称的拉链设计十分个性,特别是腰部的腰带让你看起来更加修身,尽显你纤细的腰身。在国内购买,一件衣服大概需要2000元,而当你赶上圣诞折扣季,这样一件大衣约合人民币857元。外籍游客如果去咨询台交流也许还会有额外折扣。

  【科颜氏 多重紧致眼部精华乳】

  这款眼部精华乳其中蕴含鼠李糖及玻尿酸(透明质酸钠) 成分, 1瓶多效,提拉、紧致眼周肌肤 ,润泽保湿,同时平滑细纹,塑醒双眸睛采。主要针对眼部肌肤问题:眼睑下垂、表情纹、干纹、细纹、眼周皮肤暗沉。特别是在梅西百货中购买,还会送很多产品小样,供你体验科颜氏其他产品效果。

  泰国【CENTRAL百货】

CENTRAL百货CENTRAL百货

  CENTRAL百货其实是由ZEN、ISETAN、CENTRAL三家组成的。在这里适合购买的东西有很多,并且折扣超值。特别是欧莱雅价格十分超值,价格都比国内便宜一半。来到这里千万不要忘记先到Central WORLD PLAZA一楼的服务台索取九折卡。这里卖的东西和机场免税店的一样,额外还会打九折,更加划算。

  CENTRAL百货最值得购买单品

  【巴黎欧莱雅 天才冰沁霜】

  天才冰沁霜如冰川沁融质地,畅饮三重保湿功效,咕噜咕噜喝饱水,肌肤水润柔滑。成份功效:独特如冰川沁融质地,优质保湿成分,带你畅饮三重保湿。使用后,肌肤即刻水润柔滑,日复一日,肌肤质地细腻,光采绽现。在泰国百货公司的价格要比国内专柜便宜一半。

  【NARAYA包】

  来到曼谷怎么能不逛NARAYA呢!百货公司内有一家很全的NARAYA包包店,有很多水客都会在这里疯抢。价格非常划算,带镜子的化妆包120铢送人作为礼物又划算又实用。

  德国【古洛迷亚百货(GALERIA Kaufhof)】

古洛迷亚百货古洛迷亚百货

  虽然古洛迷亚百货没有巨大营业面积,或是悠久的历史,但是这里却有着最接地气的商品。如果你想在圣诞占个大便宜,不妨提前到其官方网站看一看折扣信息。除了外套8折或是下装7折之类的通用折扣信息外,店家还精选一些圣诞礼物作为推荐,当然折扣自然也是不能少的,有的甚至低至5折。若是加上退税,真是让人有一种白送的感觉。

  古洛迷亚百货(GALERIA Kaufhof)最值得购买单品

  【RIMOWA行李箱】

  作为RIMOWA的原产地,来到德国怎能不带个RIMOWA行李箱回去。在百货公司购买后,退税相当于折上再折,会比国内要便宜一半多的价格。

  【LAMY 钢笔】

  除了RIMOWA之外,当然还有很多东西都来源自德国,例如说刀具或者是LAMY钢笔。在国内买一只LAMY钢笔要大约1000元,而在这里价格会非常便宜,退税后的价格则算是折上8折,更加便宜。

   意大利【文艺复兴百货(la Rinascente)】

文艺复兴百货文艺复兴百货

  文艺复兴百货被公认为高端顾客的不二之选,其丰富的设计师品牌种类不仅彰显了“意大利制造”之极致,亦不乏一流国际名牌的风采。在这里最新上市的新品都可以享有9折优惠,另外,百货公司为中国游客提供免提购物、优先退税等贴心服务。并且在这里购物时刷招商银行白金卡还会有消费3%的返现。

  文艺复兴百货(la Rinascente)最值得购买单品

  【兰蔻清滢洁面卸妆乳】

  价格虽然比国内的便宜一些,但是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大的折扣。不过购买后赠送的小样却是十分丰厚。并且如果刷银联卡在全境的La Rinascente都会打九折,如果再赶上打折季,绝对会是白菜价。

  【MiuMiu grained-leather tote】

  意大利是购买大牌的天堂,在La Rinascente顶级奢侈品牌云集。毕竟是奢侈品大牌,如果你总怀揣着白菜价那肯定是买不到什么的,不过懂行的看过价格后绝对会买断手。另外在你购物前,最后去La Rinascente官网上下载优惠券额外还能9折!

文章关键词: 购物 打折 百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