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走遍美国 一只天生爱旅行的喵星人

2015-12-08 00:03: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3年冬天,49岁的史蒂芬·西蒙斯(Stephen Simmons收养了只有8周大的“布玛”(Burma),并带着它到附近的一个森林里进行了一次短途旅行,没想到“布玛”对旅行生活非常适应。(来源:时尚旅游)

富于冒险精神的喵星人 富于冒险精神的喵星人
主人西蒙斯还用镜头记录下了“布玛”在路上的情景 主人西蒙斯还用镜头记录下了“布玛”在路上的情景

 

  从此,他们开始了结伴旅行生涯,主人西蒙斯还用镜头记录下了“布玛”在路上的情景。并上传到了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布玛”的冒险生涯得到了大量网友的追捧,粉丝人数超过2万6千多人。

  从“布玛”的身上我们秒懂了冒险精神是不分种族与物种的!

文章关键词: 喵星人 美国 冒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