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在大冷天也可以美美的穿长裙

2015年12月04日14:57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最近一直在教大家冬天要怎么穿又保暖又漂亮,我为了大家的健康和美貌真是操碎了心!今天继续这个话题,给你们汇总出一些适合冬季穿而且绝对不会冻死人的美腻裙子。

  反正我是一向钟情长裙的,恰好今年复古风袭来,长及脚踝、甚至盖过脚面的“视觉暖系”Maxi长裙占据秀场主流,长裙成为最in单品啦!

  这种长度极地看起来飘逸又慵懒的Maxi长裙真是既有女人味又有一种霸气在。而且大家常有误区,觉得长裙是个高个儿穿的。其实并不是啊!这种长裙最大的优点就是勾勒身材曲线,避免臃肿,还能提高腰线,给你拔高呢!

  不过这种长裙穿起来也不是那么简单,搭配的好今年冬天你就是女神,搭不好你可能就在大风呼呼里做女神经了。

  针织连身长裙

  针织连身裙排在第一就是因为它保暖啊!然后屡试不爽地搭配一件毛呢大衣,围脖和帽子也是怎么暖和怎么搭配,so easy你学会了吗?

  连身套裙

  连身套裙对身材的要求其实挺高的。因为它会让你的小肚子一览无余!推荐给小腹平坦的姑娘们。

  半身长裙

  半身长裙的搭配相对比较容易,而且半身长裙的材质有很多种,妹子们做选择的空间比较大。对了,想显高的妹子如果还记得以前的文章,短款上衣绝对是你们最好的选择。

  百褶长裙今年随着gucci的少女系列华丽转身,一下子就火爆了。她灵动活力又文艺。而且百褶裙的竖纹路会让裙子在视觉上看起来更修长,从而让整个人看起来都很修长。

  半身长裙里最女王的就是皮裙了,皮裙在冬季保暖效果也是棒棒哒,而且皮质会让整体的装扮看起来相当有质感。

  包臀长裙

  包臀裙的最大好处就是凸显女性曼妙的身姿,还记得之前做过的包裙裙专题吗?

  当然我看过最霸气的还是战斗名族的贵妇,皮草半裙艳惊全场。

  所以说,即使天气再冷,长裙这种女人味十足的单品都不要弃啊。再说,有了它,你往里面塞多少条me more cool也没人知道了:)

  此篇文章有在公众微信“GEWOO"分享过,大家看到不要惊慌哦!

 

  公众微信号:scpinpai (直接搜索即可关注)

  工作邮箱:zhaofei101010@126.com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长裙 半裙 包臀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