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德国钢琴家尤雅·温特近日到京

2015-02-09 17:50: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著名德国跨界钢琴家尤雅·温特先生于近日抵京,参加录制2015年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

德国钢琴家尤雅·温特近日到京演出。 德国钢琴家尤雅·温特近日到京演出。
德国钢琴家尤雅·温特近日到京演出。 德国钢琴家尤雅·温特近日到京演出。

 

  在闻铭雅尔文化传媒的精心策划下,著名德国跨界钢琴家尤雅·温特先生于近日抵京,参加录制2015年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这已是这位享誉全球的跨界钢琴家第六次到访京城,在繁忙的节目录制外,尤雅还于2015年2月3日晚应邀献演德国驻中国大使馆的中国春节庆典活动,为与会在京德国商会会员、媒体等各界朋友们倾情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钢琴音乐会。独有的德式幽默、即兴的现场解说配以诙谐的翻译、互动的模仿小象、大象走路的节奏将现场带入一个又一个音乐奇境,高潮迭起。曲终时,现场观众们更是全体起立鼓掌,经久不息。德国大使与大使夫人也亲临音乐会现场,并赠与了尤雅先生别致的中式礼物作为感谢!

  4岁开始学习钢琴的尤雅身兼世界著名的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爵士大奖获得者、世界顶级钢琴品牌Steinway的施坦威终身艺术家、德国著名的儿童音乐教育家、德国当地多个电视节目主持人等多重特殊的艺术家身份。自2012年开始,出于对中国音乐市场前景,古典音乐艺术教育新理念的认同,尤雅授权闻铭雅尔文化传媒成为其在亚洲地区独家经纪事务代理公司。从2013年初的北京台春晚、2013年6月中央电视台的青少年晚会、2013年9月尤雅遍及北上广深等六个城市的首次中国巡演、2013年德国驻中国大使馆的德国国庆日庆典活动,到2014年和即将启程的2015年以“88键环游世界”为主题的中国巡演,它的表演曲目突破了人们对古典音乐的传统认识,融汇了原创、 爵士经典、古典新编、实验跨界、玩味回想等多种音乐风格作品,并以情境描述与幽默互动的方式,用音乐向中国观众介绍了钢琴家的美妙音乐之旅,同时也向无数中国琴童传递了“快乐钢琴”的新音乐教育理念。除此之外,他与中国中阮演奏家冯满天的跨界合作更是将中国的民族音乐人带进了德国汉堡国家音乐厅这样的西方主流音乐殿堂,跨越东西的音乐合作被海内外观众称道与追捧。通过一次又一次的来华演出,越来越多的中国观众通过舞台、电视媒体认识了尤雅,爱上了这个幽默热情的德国钢琴家。

  专注于寻找更多教育性与普及性机会,以培养更具活力的中国文化市场的闻铭雅尔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这个富有活力而又充满创意的团队常年致力于表演艺术的创意推广,为国外艺术家开拓中国演出机会,同时将中国艺术家持续推向更广阔的国际舞台。在艺术管理方面,闻铭雅尔坚持为国内外艺术家提供贴身、周到和专业的公关服务,与海内外各大音乐厅、剧院、艺术节、大使馆、媒体机构与当地的文化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密切合作关系,并鼓励艺术家突破自己的潜能,发展更多优质的创意,一同培育与拓展表演艺术国际市场。

文章关键词: 德国 钢琴家 尤雅·温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