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铅笔裙也可以让你秒变百变女神

2015年02月06日17:16  时尚专栏  作者:史焱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史焱

  这是一条因为像铅笔一样笔直而得名的裙子,它像一个常胜将军,永远在你的服装清单中排在最前列。紧紧包住我们的下身曲线,简洁大方。

  明星闺蜜——周韦彤,亲情演绎造型搭配,看史焱老师教你如何一裙多穿!搭出各种风!

  最有气场的搭配

  铅笔裙加机车皮衣,气场瞬间飙升!酷酷赶脚立马出现!随意的打底T 恤外面披一件小机车外套,更有型更帅气。

  最优雅复古的搭配

  独特设计款衬衫搭配高腰及膝铅笔裙。上班族必备!告别刻板形象优雅升级!

  简洁白衬衣+铅笔裙修饰腰部曲线,包臀的剪裁更能突出女性的性感气质!OL姐姐们绝佳福利!

  最性感的搭配

  及膝铅笔裙并非只有严肃的一面!它还能这么穿!

  裙子的性感可以通过搭配一件紧身超短上衣演绎出来,短款上衣与铅笔裙的高腰相映成有冲击力又不过分的性感风景。

  最有创意运动风格的搭配

  层叠穿搭的运动背心搭配及膝铅笔裙,还可以加彩色运动款夹克,或戴棒球帽,背一个灵巧的棒球包,穿一双颜色有呼应的运动款平底鞋,或是短袜配彩色高跟鞋,更增添了女性的柔美,又轻松又漂亮!

  这么大胆而又有创意的穿搭,运动姑娘们还等什么,快来尝试一下,没准儿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货!

  基本款中的基本款,铅笔裙一裙多穿,史焱老师的视觉魔法分分钟让你变女神!没有体型,造型让你变更美!!无论是参加Party、晚宴或是与闺蜜结伴逛街、出游,铅笔裙绝对是百搭之选。简洁优雅的铅笔裙搭配不同上装,可以展示出独具个性与风格的各种效果。绝对是明星、街拍达人、SHOW场宠儿,最重要的是,特别特别实用!

  心潮澎湃的美妞们千万别犹豫,抓紧入手神器单品——铅笔裙,分分钟变女神不是不可能!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铅笔裙 百变 性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