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芝华士18年-宾尼法利纳限量版

2014-01-14 16:27:35 来源:名车志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你老爸是自称资深车迷的狂热分子,你就一定不能错过!

芝华士18年-宾尼法利纳限量版芝华士18年-宾尼法利纳限量版

  提起宾尼法利纳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意大利经典品牌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的多款超级跑车之造型都由其操刀。当芝华士和宾尼法利纳合作,你会联想到什么?酒的味道还是酒瓶的设计?显然,这两样传承多年的家族元素芝华士不会轻易改动,所以这次他们邀请宾尼法利纳参与设计的,是其18年苏格兰威士忌的两款包装。第一款的设计灵感源自空气与酒液碰撞而生的流线型水滴,它以深宝石蓝为基础色调,采用金属质感材质;第二款的设计延续了“水滴”概念,空间更大。礼盒内精美的实木内饰设计及更符合空气动力的外型,展现了宾尼法利纳出神入化的工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