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随便你怎么睡 夏日里的助眠神器

2014-05-30 07:07:48 来源:财新网 收藏本文

  导语:到了夏天,由于气温上升,容易让人焦躁,除了心静自然凉的法则外,还有这些小物也能帮你有个好睡眠,你要知道只有睡得好才能继续努力打拼,为你的家人撑起一片天地!

  随便你怎么睡的神器

夏日里的助眠神器夏日里的助眠神器

  有人夜里可能多动,可一旦换了姿势就不舒服了,有了这个神器可就不用担忧咯,因为不管你怎么换姿势,都不会不舒服,这样一来还能睡不好吗?

  卧室灯光手指一触即换  

卧室灯光手指一触即换卧室灯光手指一触即换

  你还担心晚上睡觉关灯还要跑下床吗?根本用不到,因为你只需要在床头的触控开关处,轻轻一触就能把扰人睡眠的灯光统统关掉。

  睡得好也要呼吸好  

睡得好也要呼吸好睡得好也要呼吸好

  在通常情况下,我们都想要一个舒服的枕头可以很好的进行睡眠,设计师Qing Ji设计了一款细胞样式的枕头,枕头基本上是一个空气净化系统,在睡觉的时候,可以净化周围的空气,令我们可以感受到在森林睡眠的舒服。

  在音乐中安然入睡  

在音乐中安然入睡在音乐中安然入睡

  临睡前总是想听些舒缓的音乐,酝酿一下睡眠的情绪,尤其是在失眠的夜晚,有了这个睡眠耳机你可就不用担心还要爬起来关掉音响的问题咯,因为这个耳机可以很舒服的佩戴在你的脑袋上,听着音乐,为你的大脑减减压。

  Beddit睡眠追踪器  

Beddit睡眠追踪器Beddit睡眠追踪器

  Beddit睡眠追踪器是一款专为床上设计的产品,所以你无需在睡觉时把腕带戴在手上,更适合一些注重舒适度的用户。Beddit内置了丰富的 传感器,可以测量到用户的心跳、呼吸和运动状态,生成更为全面的数据,并发送到用户的智能手机中。由于外形设计成扁平的长条状,你可以把它放在枕头下、床 单下,都是十分合适的。

  Withings Aura  

Withings AuraWithings Aura

  Withings Aura是一款在CES 2014电子消费展上展出的全新睡眠监测产品,拥有更为全面的功能。它的设计拥有两个部分,一部分是放在枕头下面的小垫板,用于监测用户睡眠状态;另一部分则是放在床头的智能灯,承担了“催眠”或是“唤醒”的作用。

  其中,垫板可以监测到用户的心率、运动、以及呼吸,而床头灯能够扫描房间的噪音、光线、以及温度,并在睡前发出幽暗的蓝光助眠、早上时发出充满 活力的橙色光唤醒。当然,Withings Aura也拥有配套的智能手机应用,可以了解到自己的睡眠状态。更酷的是,床头灯同时还是时钟、闹钟,简洁又多功能的设计十分适合家庭用户使用。

  Sleep IQ智能床垫  

Sleep IQ智能床垫Sleep IQ智能床垫

  最终极的睡眠监测设备,就是智能床垫了。在CES 2014电子消费展上,我们看到了一款智能床垫展出,在床垫内直接内置了智能传感器,不仅能够全方位监测睡眠质量,甚至还拥有“鼾声助眠”功能,功能十分强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