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诡异的舌吻 世界首场机器人婚礼在日本举行

2015-07-02 07:39: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英国媒体报道,在日本有2个机器人举行了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一次机器人婚礼。机器人“新郎”Frois和“新娘”Yukirin穿着传统“服装”走在通道上,甚至还进行了“接吻”。(本文来源:新浪科技)

这次婚礼由制作了电子配件和机器人“新郎”的Maywa Denki组织举办。两个机器人在日本喜结连理,这被认为是世界上首个机器人婚礼。 这次婚礼由制作了电子配件和机器人“新郎”的Maywa Denki组织举办。两个机器人在日本喜结连理,这被认为是世界上首个机器人婚礼。
“新郎”Frois和“新娘”Yukirin在东京的婚礼上穿着传统“服装”。 “新郎”Frois和“新娘”Yukirin在东京的婚礼上穿着传统“服装”。

    参加观礼的观众每人收费81美元,而他们也收到了一份特制的请帖。婚礼新郎Frois是一台红色和银色相间、四四方方的机器人,并打上了领带。婚礼新娘Yukirin则是一台人形机器人,其外形设计仿照了日本女星柏木由纪。或许是由于版权原因,在此次婚礼上Yukirin被称作“Roborin”。

  来自软银的机器人Pepper在人类和机器人宾客的见证下主持了这场婚礼,而通过Frois从口中吐出的一张银色磁盘,Frois和Yukirin在婚礼上完成了“接吻”。婚礼上也有着蛋糕、音乐和舞蹈等传统婚礼元素。主办方为婚礼制作了特别的请帖,在请帖中间心形的位置插入了2个机器人的合影,照片的背景是很多小机器人模型组成的庆祝婚礼机器人群。

  Frois的设计商明和电机组织了这场婚礼。不过该公司并未透露这两名机器人的“蜜月计划”。

文章关键词: 机器人 婚礼 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