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德国萨克森王族收藏通灵珠宝新款珠宝

2014年02月16日10:40  来源:新浪时尚

  当西方玫瑰“邂逅“中国元宵,柏林当地时间2月14日晚,柏林电影节-通灵之夜在金熊休息室闪耀揭幕。德国萨克森王族、中国驻德国大使馆文化参赞、柏林电影节主席、中外明星、比利时钻石高阶层议会主席、驻欧洲记者站的媒体等来自世界各国的政、商、文化界名流一起,共赴这场中西合璧的时尚盛宴。其间,德国萨克森王族特别收藏了通灵珠宝“柏林之星”新款吊坠,并作为情人节礼物赠送给夫人。

德国王室将通灵珠宝”柏林之星”新款吊坠赠予夫人作为情人节礼物德国王室将通灵珠宝”柏林之星”新款吊坠赠予夫人作为情人节礼物

  连续六年成为柏林电影节专用珠宝,通灵珠宝在用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为远赴柏林的国际影星高端定STARTLET(红毯)珠宝的同时,还努力追寻艺术和生活的平衡,让更多人了解到德国文化和欧洲电影的独特魅力。

“柏林之星“2014新款“Art & Life“(艺术与生活)吊坠“柏林之星“2014新款“Art & Life“(艺术与生活)吊坠

  “这是艺术和生活的完美结合,寓意特别,非常适合我的夫人,我要收藏这款首饰送给她。“萨克森王族一看到通灵珠宝”柏林之星“新款吊坠,就忍不住赞叹。他还告诉记者,当天自己坐了十多个小时的飞机,特地从美国赶来,参加这一时尚盛宴。

  据了解,“柏林之星”系列的设计来源于柏林电影节及其相关元素,带有明显的柏林(德国)艺术文化印记。是柏林电影节专属的子品牌系列,首款作品由柏林电影节主席Dieter Kosslick ( 迪特?科斯里克)跨界创意设计,为热爱电影、热爱生活的消费者寻找共鸣,传达一种“艺术是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的理念。

  萨克森王族收藏的,正是“柏林之星“2014新款“Art & Life“(艺术与生活)吊坠。这款吊坠由两个菱形交叠组成,简约时尚的立体几何造型融入柏林博物馆岛建筑的设计元素--以主钻设计为中心,群镶钻石点缀,预示着“星”之闪耀,双菱形相互交织,寓意着生活和艺术完美结合的理念。

  张艺谋、吴子牛、谢飞、王全安等都在柏林电影节有所斩获,柏林也被看视为中国导演的“福地“。本届柏林电影节共有《推拿》、《无人区》、《白日焰火》等三部华语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中国军团实力不容小觑,《白日焰火》更是成为夺奖大热门。柏林电影节-通灵之夜,秦昊、黄轩、黄璐、倪景阳等影片剧组相关主创也悉数到场。

  在烘托王室的无上尊贵方面,绝世珍藏的珠宝是最好的象征。2013年,9月27日,在“钻石之都”安特卫普,比利时国王菲利普、王后玛蒂尔德共同见证通灵珠宝“MY QUEEN”系列全球首发。2014年,2月14日,萨克森王族特别收藏了通灵珠宝“柏林之星”系列吊坠,作为情人节礼物赠送给夫人。

  通灵珠宝,再一次续写“珠宝与王室”之间的奢华传奇。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