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邓文迪北京四合院曝光 婚后风水旺涨10倍

2014年03月04日07:1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3月1日,北京故宫东邻北池子大街,一所黄棕色木制大门和灰色的墙体的四合院豪宅异常显眼。这便是美国新闻集团执掌人默多克前妻邓文迪的四合院。

2014年3月1日,疑为邓文迪的四合院座落北池子大街上 2014年3月1日,疑为邓文迪的四合院座落北池子大街上
2014年3月1日,疑为邓文迪的四合院座落北池子大街上 2014年3月1日,疑为邓文迪的四合院座落北池子大街上
邓文迪四合院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邓文迪离婚后无法获得默多克在新闻集团的资产,两人的离婚也不会改变默多克家族信托基金的继承规则。但她的两名子女能共同持有新闻集团873万美元的A级无投票权股份;邓文迪与两个女儿还可获得在曼哈顿第五大道的三层顶楼豪宅公寓,以及一套位于故宫东面的四合院。据了解,邓文迪获得的这套四合院,是默多克在2004年以总价约摸1千万元买下,里面据说有地下游泳池、模拟高尔夫球练习场及台球室,目前现价1亿元。 

交通便利

  四合院周遭不仅生活便利 而且环境清幽

  邓文迪的四合院约莫位于北池子大街中段,前后的宅院大部分属于国家单位所有,时常可见公家用车在此出入。距离北池子小学十分的近,步行不到五分钟的距离,如果邓文迪未来有意让两女儿回国读书,此住所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A为北池子小学 红色框区域为北池子大街中段

  门前左右两棵古树,与侧门形成相互恭迎之势,意味着豪宅主人能结交贵族绅士客人。古树把门同时也象征着宅主财源茂盛,财运不衰。

四合院周遭环境清幽

  四合院城墙高耸

  外界传闻邓文迪曾在此四合院接待前英国首相布莱尔、李冰冰与张靓颖等人,但却没有媒体拍到这套四合院。为此,从各方打探消息,先是锁定故宫东面的南北池子大街,后经过知情人士透露,最后找到座落北池子大街上,疑似邓文迪的四合院。

北池子大街

  四合院价值10年翻10倍

  据消息指出,当年默多克以每平米4万元的价格买下这套四合院,总共花了1千万元人民币,相当于整套院子面积约有250平米。经过10年的岁月,北京房价早已涨了无数倍,其中又属稀缺建物的四合院涨幅最大。根据北京万德成四合院销售的代先生估算,此套四合院的价值约莫有一亿元。

邓文迪

  邓文迪豪宅之所以可以升值近10倍之多,除了与国内大环境有关系,更离不开好的风水作用。

  一、北京四合院的坐向都为坐北向南,符合“圣人南面而听天下,向明而治”的儒家理念。风水中南北朝向,阴阳相济,万事亨通。

  二、四合院不缺角,东西南北四正方,具有“四平八稳”的风水效应,利于事业稳定,财运稳固。由于四合院四面都要建成房子,所以,中间就自然形成了院落,更符合了阴阳五行理论,四合院的院子为中,为中央五行土,土居中央。八卦中还缺四隅即(东南、西南、西北、东北),而四合院的后罩房、耳房、倒座房的建设均比正房矮底、窄小,与整个院落东西南北中、东南、西南、西北、东北、西南相吻合,形成了阴阳天地八卦五行的整体和谐。

  三、风水讲究藏风聚气,四合院中外影壁、内影壁与垂花门形成了s形,使之气的流动有情,不会直来直去,在减缓气流的同时而藏风聚气,使其不散。

  四合院的建筑本身就符合国人几千年的风水理念,适合人类长久居住。邓文迪的四合院又处于北京黄金地带,现在的四合院落在北京已不多见,京城的四合院以后就会成为国家文物世界遗产,故此价格一直在飙升。

  (部分文字来自:大公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