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富翁不差钱:全球最贵的五栋豪宅

2014-05-25 08:37:08 来源:A Day Magazine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那些不差钱的富豪来说,彰显身份和地位的一个最重要标志莫过于一座超级豪宅。下面为大家介绍《福布斯》(Frobes) 杂志公布的全球最贵豪宅。

Kensington Palace Gardens,英国伦敦Kensington Palace Gardens,英国伦敦

  5. Kensington Palace Gardens,英国伦敦

  Kensington Palace Gardens跻身世界最贵豪宅第5位。亿万富翁Noam Gottesman早在2008年就以2200万美元将其售出。

One Hyde Park,英国伦敦One Hyde Park,英国伦敦

  4. One Hyde Park,英国伦敦

  世界最贵豪宅榜上,伦敦的One Hyde Park位列第四。据悉,这座超级豪宅于不久前以2亿3千万美元的高价卖给了一名东欧富商。

Fair Field,美国纽约Fair Field,美国纽约

  3. Fair Field,美国纽约

  Ira Rennert的住宅Fair Field位居世界最贵豪宅的第三位,价值约2亿5千万美元。里面设有29个房间,3个奢华泳池及私人发电厂。

Villa Leopolda,法国蓝色海岸地区Villa Leopolda,法国蓝色海岸地区

  2. Villa Leopolda,法国蓝色海岸地区

  这座位于法国南部蓝色海岸地区的超级豪宅高踞世界最贵豪宅的第二位。 Villa Leopolda占地超过20英亩,是当年比利时国王King Leopold II为其情人兴建的大宅,现时价值5亿美元,是欧洲最贵的大宅。

Antilia,印度孟买Antilia,印度孟买

  1. Antilia,印度孟买

  印度首富Mukesh Ambani位于孟买的住宅Antilia位居世界最贵豪宅的榜首。 “Antilia”这个名字以大西洋上某神秘小岛命名。整座豪宅占地40万平方英尺,楼高27层,其中6层为地下停车场,此外更设有3个直升机停机坪。这座超级豪宅内,除Mukesh Ambani一家外,还有600名仆人。据悉,Antilia的总造价高达20亿美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