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多情小男人遭遇女汉子

2014年05月20日13:59  时尚专栏  作者:茗毓   我有话说

  熊是我的老同学,和我无所不聊,久之演变成男闺蜜,一直觉得他很有意思,很有代表性,决定写写他。

  我把熊叫做小男人,我喜欢把怕老婆的男人定义为小男人,你也许会说:哪有真怕老婆的男人,都是做做样子罢了。我了解熊,他可是真怕。他的老婆娟也是我们的同学,俩人没啥物质基础,自然是风雨同舟很多年,终于苦尽甘来,现在步入了小康生活。但是我们可爱的熊也开始淫心萌动了。

  最早的一次苗头是我的朋友有个项目需要人帮忙,我把熊介绍过去,最后是没有谈成,但是熊对我这个朋友的声音很难忘,留给他的印象是:声音甜美且温柔,让他心里发酥,很舒服;感觉一定长得很高,还很瘦,一定是披肩发,肯定还爱穿职业装……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性幻想,总之,熊给我提了很长一段时间,天天逼着我给他发朋友的玉照,当时的我是个女侠,自然是不能纵容他的犯罪之路,后来和他老婆一起吃饭,当成笑话讲了出去,因为熊是那么的老实和可靠,对娟毕恭毕敬,每天下班准时回家,在家里经常拖地。娟听完也是哈哈一乐,说看我怎么收拾他,结果还真行动了。第二天熊对我说:你啊你……惟恐天下不乱!

  YY对象翻篇后,又开始思念起他初中时的暗恋对象——我的好朋友舒。

  我说,舒的老公很优秀,他便很伤感的说:不想听那个占有了我的女人的男人。

  经常给我讲他初一时多么迷恋舒,还送了舒一个日记本,写着:祝你万事如意,结果被舒退回,便很伤心的把本子撕了。给我讲了得有十多遍了,还不忘点评下:我当时从学校的小卖铺给她挑的最贵的。看来男人和女人一样,暗恋一个人不管是一个多么长的时期,其实对ta的记忆却是很单一的一两次交往。

  老天不负有情人,舒来北京培训,我们旧日的老同学商议要小聚一下,这可把熊激动坏了,终于盼来了女神,开上他的小QQ,去车站接舒。然后傻傻笑着不知所措:凑合着坐坐吧,等手头富裕了我就换。

  吃饭的时候,端详了下舒:20多年过去了,你怎么模样还跟初中时一样啊。我相信熊不是客套。舒自然喜笑颜开,客气的说:哪里~早都成黄脸婆了!然后熊就开始呵呵傻笑,眼睛总是不自主的去扫舒。舒是一直没有和熊对眼神。散局的时候,熊主动承担起送舒回酒店的任务,很纯洁,可惜什么都没发生。目送舒上楼的背影后,熊在车里伤神良久,终于拿起手机编排了个短信:你还是那么美,我对你的心不变~

  舒回复:非常感激你还能记着我。

  熊继续:一直不曾忘记。

  舒:祝你幸福。

  熊其实想听点别的,但是舒真的对他无感。

  有一次舒让我帮她写个公文,我哪里还会写这种,我说你找熊啊,他是秘书啊,天天写这个。舒没有去找。倒是我嘴快,我就把舒找我帮忙我推给他这事说了下,熊的劲头马上来了,主动找舒去搭话,聊完公事之后熊又开始发情了:怎么不直接找我,我觉得和你那么近,你却离我这么远。

  舒:没有啊,怎么会这么觉得。

  熊便把舒的话copy给我看,让我从女人的角度去解读舒的话有几个意思,我想了想,我说要是你这么问我,我也这么回答啊。熊自然是又沮丧不已,然后加班加点帮舒写了好几个版本,舒很是满意。

  从此,熊便不再对我谈起舒。

  一日,熊说:真他妈无聊,快给我介绍个女朋友。

  我说:你那么怕老婆,别出来害人了。要是实在太寂寞就去什么陌陌还有摇一摇的搞搞。

  熊说:不行,我得找知根知底的。

  切,找炮友还找知根知底的,你老婆削不死你。

  熊说:干嘛把话说得那么明白。快点给我介绍女朋友。

  我说:算了,我陪你练一会吧。

  熊说:不行,太熟了下不了手。

  我继续打趣道:come on ,baby~

  熊半天才回复我:你别勾引我。

  第二日找我聊天,我延续之前的玩笑:hello,baby!

  熊竟半天不语,慢慢的和我聊的少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女汉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