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国际章”的婚房会是什么样?

2015-02-15 07:04:38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汪峰成功求婚章子怡,一位是从“谋女郎”蜕变而成的国际巨星,一位是新一代摇滚音乐教父。据媒体报道,单是章子怡母女俩身价估计约7.25亿人民币。他们的结合是典型的“不差钱”。近日疑似他们的婚房在网络曝光,但并没有得到当事人承认,那么二人的婚房将会是怎样的呢?

  奢华风格:符合“国际章”的身份和地位

章子怡的婚房品味会和她对红毯礼服的选择一样吗?

  网络最近晒出一张中国女明星片酬排行榜,其中章子怡以1500万高居榜首。这位不差钱的一线红星应该对婚房也有着高标准的要求。

华贵典雅范儿婚房华贵典雅范儿婚房

  奢华风格更能体现子怡的高端品味。奢华风格的欧式装修是欧式装修的精髓,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

华贵复古风格华贵复古风格

  通过完美的典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无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如今,华贵典雅的欧式风格越来越受到许多有品味的高端人士的青睐。

  工业风格:激发汪峰更多的创作灵感

水泥混搭木材

  汪峰是新一代摇滚音乐教父,工业风格LOFT设计的房子让他可以激发更多的创作灵感。LOFT的空间有非常大的灵活性,大家可以随心所欲地创造自己梦想中 的家、梦想中的生活,丝毫不会被已有的机构或构件所制约。

对空间也有良好利用对空间也有良好利用

  大家可以让空间完全开放,也可以对其分割,从而使它蕴涵个性化的审美情趣。从此,粗糙的柱壁,灰 暗的水泥地面,裸露的钢结构已经脱离了旧仓库的代名词,一间间其貌不扬的旧式厂房里,一股新的气息正在涌动,这就是LOFT生活。

  现代简约:足以让人消除一天的烦恼

现代简约式住宅

  对于工作忙碌的章子怡和汪峰而言,现代简约似乎更加适合他们。简单明亮的舒适环境,足以让人消除一天的烦恼。它没有过多繁复的设计,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展现出更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现代简约的设计,它是一种更高层次的创作境界。在考虑其设计的时候,它强调的是一种舒适与实用,比较注重于追求材料、技术、空间的表现深度与精确。

设计精美的花园设计精美的花园

  所以现代简约风格的设计师一般都要求具有较高的设计素养与实践经验。而在颜色上也有一些设计说明的。现代简约以色彩的高度凝练和造型的极度简洁,在满足功能需要的前提下。让一些空间和人既物进行合理的分配组合,描绘出最丰富动人的空间效果。对于现代社会的简约风格来讲,它的外形简洁,功能强,强调室内空间形态和屋捡的单一性以及抽象性。所以往往我们看到的现代简约风格都是非常简洁、大气、自然。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结婚 婚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