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男人吐露对内衣的终极性幻想

2015年02月10日11:55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这个情人节,L'Officiel邀请你觊觎的12个“鲜肉”首次向我们吐露关于内衣的终极幻想……这个情人节,你还不“撒娇”起来!

  L’Officiel :对于解内衣扣有什么诀窍?

  明道:最爱看女友穿纯白内衣,解内衣扣的时候要很温柔,不能让女生感觉硬来。单手解开女性胸围扣重点不在速度,是在于让对方没有发现。

  L’Officiel :你喜欢什么样的内衣?

  高以翔:我喜欢黑色蕾丝,低调中带点性感。

  L’Officiel :请描述你最喜欢的内衣装扮?

  彭于晏:只要是黑色再加上丁字裤就能迷倒我。

  L’Officiel :你对女性内衣有什么特别的回忆?

  Pascal Elbé(法国著名演员):虽然男人都喜欢看女性内衣,不过我喜欢Calvin Klein 的比基尼花边,大于法式蕾丝的风格。另一方面,我确实有过关于我一个科学老师的难忘回忆。有一次那位老师穿着吊袜腰带来上课,我立刻从教室的最后一排换到第一排。尽管如此,我在学术上还是没有什么成就,但是我那一年拥有了完美的出席率。

  L’Officiel :你最欣赏女性的什么部位?

  Usher(著名歌手):我喜欢女性的曲线,特别是裸体的时候。你要知道,我是内衣的狂热者,比一般男性都要喜欢。Kiki De Montparnasse、Agent Provocateur,我知道内衣所有的品牌名字。一个理想女性应该在风衣里面什么都不穿,不过也可以穿Cosabella 的内衣和Jimmy Choo 的鞋子。TamaraMellon 是我的朋友,我一直告诉她,我们应该一起做一切有趣的事,像设计一个Jimmy Choo 的鞋子为灵感的内衣系列。

  L’Officiel :不同年龄的阶段,你对内衣的喜好有什么变化?

  Samuel Étienne(法国电视台记者):在我15 岁,对女性躯体怀有好奇的时候,因为喜欢内衣,我会不断去发掘各种各样的内衣。等到20 岁的时候,我却更喜欢那些遮掩面积比较大的内衣,那样会让我有探索的欲望。25 岁的阶段,我并不欣赏蕾丝,它让女人过于神秘,所以棉对我而言刚刚好,有种安抚人心的效果。步入30 岁之后,我就不存在任何偏好了。我会去“倾听”某件内衣告诉我关于主人的一切。如果我的耳朵听不到任何信息,我就会让我的视线漫游在她曼妙的线条。

  L’Officiel :对于内衣,你有什么样的看法?

  Pascal Bruckner(哲学作家):唯一能让我驻足的店就是内衣店。在这里,一切都是为了让女性的躯体得到最好的展现。性被转化成情欲。我喜欢La Perla,、Sabbia Rosa、甚至Princesse Tam·Tam。我经常送内衣给别人,我欣赏从前性工作者的风格,紧身衣用绸缎组成,再以大量蕾丝装点,即使这样意味着很难解开。这些都让性增加了性的艺术感,否则就显得很单调。内衣对女性胴体的每个部分进行了定义和区分。对我来说,这样立刻增加了性的妙处。

  L’Officiel :你如何看待内衣和情欲的关系?

  Pierre Arditi(法国著名演员):没有内衣就意味着没有情欲,即使有也只是一星半点。一个全裸的胴体,无论多漂亮,都不能很好地挑起情欲。一个人必须懂得情欲的美,燃起彼此的欲望,但也不需要急于在一次就毫无保留的展现。记得在我还是一个少年的时候,看到我当时的女性朋友们不经意露出一点她们的吊带袜,我全身瞬间被点燃。对我来说,没有比连裤袜更难看的东西了,丁字裤也是一样的,我并不喜欢丁字裤。我还是保留着对内裤的热情。

  L’Officiel :女性内衣的款式是否会影响你?

  Fr閐閞ic Tadde(法国记者以及电视评论员):就我个人来说,内衣跟其他服装都是一样的。我对ï此没有特别的厌恶或者是喜好。当一个女性穿着漂亮的内衣,那对我来说很正常。如果没有,也不是什么大的问题。我真正在意的是这个女性本身。她对于自己的认知的定位。我不会因为某一样东西而失去性趣。对于在我生命中的女人,我欣赏她的一切。

  L’Officiel :什么样的内衣打扮最能吸引你?

  Andr Saraiva(Amour 和Baron 酒店老板):内衣就像为画作加上边框,我喜欢吊袜腰带、时装袜、复古的内衣,经典而永恒,有点像Bettie Page。内衣必须是浅色的。事实上我更怀念那个没有任何内衣的时代,这让人有种自由的感觉。

  L’Officiel :内衣是性感还是舒适更重要?

  汪洋(爱慕内衣设计师):一件好的内衣一定要性感,纵然舒适很重要,但是性感还是关键。女性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挑选一件内衣,但是真正会去欣赏这件内衣的,仍然是男性。

  L’Officiel :贝克汉姆表示过自己喜欢穿太太的内衣,同样作为运动员,你有相似的习惯吗?

  Dennis Rodman(NBA 球员):我穿女性的紧身裤,不过不会穿女性的内衣。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内衣 幻想 男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