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股市回弹然并卵 不如买件红家具换回好风水

2015-07-01 07:10: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些天的股市简直是疯了,沪指从5000点一度暴跌到3900点让很多股民感慨“上半年白忙活了,因为挣的都赔进去了”,尽管昨日下午反弹幅度不小但仍旧无法挽回股民们的损失,股市捞金不利,不如来点实在的,小编这里给大家带来火红色的家具推荐,据说红色可以激发人类的力量哦~

  红色沙发打造温暖待客空间

  沙发是客厅里最引人注目的家具,美观度和舒适度的高低决定了客厅空间的装修风格。一张红色的沙发,能让客厅的温暖指数上升,更能提亮整个空间的色彩明度。

红色沙发红色沙发
一张红色的沙发,能让客厅的温暖指数上升一张红色的沙发,能让客厅的温暖指数上升
红色也是属于现代家居时尚的潮流颜色红色也是属于现代家居时尚的潮流颜色

  红色窗帘扬起温暖的风

  夏日里,窗帘为我们挡住了外面一部分炎炎的暑气,在三伏天到来之前,把暗淡的窗帘颜色换成热情如火的红色,被扬起的瞬间,也为室内带来丝丝凉意。

红色窗帘红色窗帘
330e4c618f5535bd69ffdc83a1d_p1_mk1热情如火的红色

  红色小装饰愈见节日聚餐的浓情

  娇艳亭亭的孤挺花和锃亮剔透的刀叉碗碟,在烛光的衬托下,愈见家庭聚餐的一份浓情。

红色小装饰红色小装饰
娇艳亭亭的孤挺花娇艳亭亭的孤挺花

  红色床品盖出暖暖被窝

  中国人有“本命年要穿红色衣物”的说法,据说会有好运。那如果睡在红色的床品上会不会也一整年都有好运呢~顺滑的质感,舒适的面料,柔软的体验,股市的好运就从床品开始。

红色床品红色床品
股市的好运就从床品开始股市的好运就从床品开始
保持了传统韵味和不落俗套的现代美感保持了传统韵味和不落俗套的现代美感

  红色墙面营造火热氛围

  如果居室以简约为主,只需用红色的墙面,红色的装饰物就能营造火热的氛围,高高低低,不同的布置还能增加空间感。

红色墙面红色墙面
只需用红色的墙面,红色的装饰物就能营造火热的氛围只需用红色的墙面,红色的装饰物就能营造火热的氛围
7d35d61715c7e415eed80306a6dfb4cd_s730复古的红色摩登文艺

 

文章关键词: 家具 股市 红家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