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梵克雅宝香港表展新品

2014年01月12日20:1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Van Cleef & Arpels 自1906年于芳登广场22号开设首间精品店,百多年来一直忠于世家独到的风格︰天马行空的创意、扣人心弦的魅力,以及不同凡响的质量。世家的高级珠宝及腕表系列均展现千锤百炼的顶尖工艺,而且与时并进,不断更新。

  世家以精湛工艺融入制表技术,开拓出一个全新境界︰Poetry of Time™时间的诗篇。Van Cleef & Arpels 透过世家的动人风格打造诗意盎然的腕表,以魔幻手法细数时间的流逝,为每分每秒注入祥瑞绮丽的气质。制表工匠以非凡工艺,在瑞士工坊为表盘注入生命,创造牵动心灵的珍贵时刻。Van Cleef & Arpels 并以传统工艺述说世家的价值观和腕表主题。宝石雕刻师、珐琅艺术家、雕刻师、宝石镶嵌师等专业工匠活用世代相传的工艺,妆点瑰丽时计珍品和非凡机械机芯。

  Lady Arpels Jour/Nuit Cerfs-Volants Poetic Complication腕表

  2006 年,Van Cleef & Arpels欢庆世家创立百年,特别创作一系列能以崭新方式演绎时间的腕表,Poetic Complications™诗意复杂功能系列隆重诞生。系列每枚腕表均为极致科技结晶,揉合惊人创意及奇幻魅力。腕表配备的复杂功能不仅成为制表技术的创举,更令机芯美感提升,完美呈现世家的独到风格和灵感来源。Van Cleef & Arpels 透过世家的机械腕表杰作,以多重手法演绎时间的诗篇,娓娓道出一系列引人入胜的梦幻故事。

  Pavot Mystérieux高级珠宝腕表

  Van Cleef & Arpels 更于是次WATCHES&WONDERS“钟表与奇迹”展览特别推出全新Lady Arpels Jour/Nuit Cerfs-Volants Poetic Complication腕表及Pavot Mystérieux高级珠宝腕表,将世家的精湛工艺及美之传承表达得淋漓尽致。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