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领衔 婚礼誓词催人泪下的十大明星

2014年01月12日08:23  来源:新浪博客微博

  导语:婚礼是人生很重要的时刻,婚礼对自己另一半说的话没有格式可以借鉴,也不可能照搬抄袭,只要是发自内心的话,哪怕是语无伦次的唠叨也是感人,让彼此飙泪,这一刻不要顾虑来宾的眼光,只需忠于你的内心。下面愚乐来盘点下那些婚礼誓词催人泪下的十大明星:

杨幂

  1、杨幂

  1月8日16:30,杨幂与刘恺威在巴厘岛的婚礼正式开始。当天,杨幂身穿的白色婚纱款式相当简单,套在她娇小的身形里,顿显肥大。杨幂和刘恺威的婚礼选在巴厘岛一家度假村的小型庭院中举行,新郎、新娘的双方父母盛装出席,刘恺威母亲更是着旗袍装现身。此外,杨幂的闺蜜唐嫣作为伴娘身穿蓝色纱裙亮相。在新郎亲吻新娘的环节中,杨幂激动落泪。而在互赠誓言环节,杨幂显得有点儿哽咽,激动地对刘恺威说:“我将毫无保留的爱你!!!”感动了现场婚礼所有人,整场婚礼的仪式简单,仅用半小时就礼成。

孙俪

  2、孙俪 

  邓超孙俪大婚时,从未在公开场合承认已怀孕的孙俪对邓超说的一段话,“对我好点!哦,现在在这儿我已经是两个人了,对我们好点!”不但让一对新人当场飙泪,也感动了成千上万的一众网友。婚礼誓词并不一定非得长篇大论,对于内向害羞的新郎而言,像孙俪这种诉家常式的婚礼誓词,反而显得更加真诚可贵。

罗嘉良

  3、罗嘉良

  和大部分明星夫妻相比,罗嘉良的婚礼誓言就显得平凡了些,简单了些,但仍旧让女主人公哭得稀里哗啦。罗嘉良深情表白:“无论生老病死永远爱护她保护她照顾她不离不弃……娶到你,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梁静茹

  4、梁静茹

  2010年2月1日,梁静茹与相恋两年半的男友赵元同(Tony)在素有“全世界最浪漫的白沙滩”美名的菲律宾长滩岛举行婚礼。婚礼中赵元同誓言:“感谢你成为我生命中的挚爱,成为我的唯一,分享我所有梦想、欲望、蓝图、冒险以及更多的一切。只要跟你一起,我觉得我就是世界最快乐的人,永远永远!”

佟大为

  5、佟大为

  2008年4月17日,北京,佟大为与关悦举行婚礼,现场佟大为对妻子关悦的感人宣誓:除非是在片场拍戏,其他时间在外面看到与我牵手或者相拥的那个年轻女子一定是我唯一的爱人-----关老师,即便将来我们步入中年,老年,即便她将来也会老去,但只要有你的陪伴,我就会觉得我的人生是完整的。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