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愉悦美饰 闪耀自信 Folli Follie母亲节绚丽呈现

2014-04-24 11:39: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睿智的母亲们深知自信乐观的态度可以让生活和职场事半功倍,不需要高调的名表,更不需要华服包装,真实的微笑才是最好的奢华!心怀真诚和梦想,认真充实地度过每一刻,即使时光荏苒,也要用心记录流逝的岁月,沉淀出最美的价值。

  平淡的生活需要斑斓的色彩来润色,需要点滴的美好事物来装点。自然中那些予人幸福的花朵、寓意幸运的四叶草,或是在阳光照耀下靓丽的色彩,带给我们充满期望的勃勃生机,Folli Follie将这些元素注入永恒的美丽,将轻盈而又华美的姿态生动展现。

Folli Follie Bonding系列手环

  Folli Follie Bonding系列手环 RMB 1095.00

  Bonding系列将金属与皮革完美融合,以一系列不同造型的花朵、四叶草和蝴蝶为主题,玲珑的形态,栩栩如生,让烂漫的春色萦绕周围,以花喻人,母亲们的甜美花颜被娓娓道来。

Folli Follie Heart4Heart Ceremica系列腕表

  Folli Follie Heart4Heart Ceremica系列腕表 RMB 4155.00

  Heart4Heart Ceremica系列腕表以婉约的质感蕴纳女性独有的睿智,尽显优雅之美。细细勾勒出一朵四叶草镶嵌于含蓄绚烂的玫瑰金表盘中。搭配玫瑰金表链,散发柔和的光芒,低调的奢华只为愉悦自己。

Flowerball系列配饰

  Folli Follie Flowerball系列配饰 RMB 2195.00

  如此美丽与实用的结合,贴心的设计,使用感轻盈舒适,不论是日常生活还是旅行时间,都能在举手投足间尽显最好的自己!绚丽的色彩搭配完美的诠释了现代女性的风格:自信、迷人,独具品味。

Folli Follie Heart4Heart项链

  Folli Follie Heart4Heart系列项链 RMB 1155.00

  Heart4Heart系列以寄托美好寓意的四叶草成为了Folli Follie的经典之作。它用了不止一颗,而是四颗爱心表达内心最深的爱意。耀目的光辉,在颈间流彩。愿每一位佩戴它的女人都能绽放出最美的笑颜。

Folli Follie Classy系列耳环

  Folli Follie Classy系列耳环 RMB 1205.00

Folli Follie Classy系列戒指

  Folli Follie Classy 系列戒指 RMB 745.00

  以简约的圆圈设计为基调,呈现圆润的美感,美丽醉人的水晶装饰绽放赏心悦目的光彩,每一个角度都折射出优雅的智慧,精巧耀目,又风格经典,将女人的心机诠释地丝丝入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