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国内首家电商咖啡馆 大卫咖啡鼓楼店正式开业

2014-11-03 11:16: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26日,在众筹网备受网友关注“首家电商咖啡馆”大卫咖啡鼓楼店正式开业,当天免费招待来往朋友。各大时尚类媒体、百名众筹支持者、来自各行业的创业精英纷纷到场支持,觥筹之间分享创业心路,以及电商咖啡馆的未来畅想。咖啡馆的主理人当日还邀请嘉宾品鉴了三款创意饮品:沉淀、俘获以及后味。当晚,以“大卫之夜”为主题的开业party更是点燃了鼓楼这片老北京的胡同文化区。

大卫咖啡鼓楼店正式开业

  大卫咖啡位于鼓楼大街张旺胡同,这里汇聚着北京最厚重的历史,这里的胡同云集过权贵和功臣们的高宅大院,也少不了普通百姓的素雅民居,极好的继承了老北京胡同文化的亲切静懿,却没有后海、南锣的市井和喧嚣。如果你经常穿梭于北京的胡同,你一定会驻足在出落于古老与时尚之间的大卫咖啡门前。大卫咖啡馆整体面积700余平米,设有咖啡厅、雪茄吧、全玻璃阳光房以及品酒室(VIP包间),装修风格时尚、简约,无论是田园风格的美式纯皮沙发还是抽象而不浮夸的油彩壁画,每一件物品的陈列都能感受到主理人的精选之心。如果不是庭院的青砖与古木,很容易忘记这是一处历经百年洗礼的古老建筑。

大卫咖啡馆

  大卫咖啡的电商超级体验

  鼓楼、后海附近咖啡馆琳琅满目,也不乏各种各样的情调,而大卫咖啡馆在众筹网一上线便获得近300名众筹网友的支持及近千名网友的肯定,除四合院与时尚咖啡的混搭创意外,大家更看好的是“电商咖啡馆”这一主题概念,这一概念更将指导大卫咖啡馆实现双向O2O的创新运营模式。

大卫咖啡不仅是一家主题咖啡馆

  大卫咖啡不仅是一家主题咖啡馆,更是独立电商品牌大卫之选的首家线下实体店。大卫咖啡开业后,不仅承载咖啡馆常规功能,更将完善大卫之选电商体系,成为其线下销售及体验的场所。而双向O2O模式指的是,消费者可以在大卫之选的官网平台与线下咖啡馆之间实现自由切换,网上或线下支付购买,即时带走或者物流送货。同时,所有可供消费使用的积分,优惠券等线上线下贯穿使用。简单解释,你看上了大卫咖啡馆的某一款展示产品,扫一个二维码或者输入一个手机号,你就可以使用大卫之选的消费积分或者优惠券进行消费,然后可以选择回家坐等收货或者直接带走。如果,你是资深的大卫饕客,这将是最赞的O2O体验。

大卫咖啡

  众筹股东合伙人借咖啡馆实现资源对接

  大卫咖啡馆项目在众筹网上线之处还开放20%的股份进行股东招募,这20%的股份以股权平均为原则,即每个自然人仅允许出资2万元,在不到一天时间内就接到报名表60多份,最后筛选出来20位来自各行业的社交达人、意见领袖成为大卫咖啡的股东成员。在20位股东的资源整合下,大卫咖啡馆的主题活动已经完成近半年的排期,包括传媒行业的日常沟通活动,影视行业的场地拍摄与粉丝会,金融行业的商业洽谈与主题讨论,花艺主题的培训与分享等等。

  “大卫咖啡馆是一个能够让年轻人迸发更多思想火花的项目,2012年开始,我就关注过大卫之选这个电商品牌,2年时间大卫之选就能在这个弱肉强食、瞬息万变的电商时代独占一隅,这样的团队是值得信任的。加之,大卫咖啡馆这个四合院咖啡馆也的确吸引人,能成全自己的一个咖啡馆梦想,也获得了一个朋友间资源对接的平台。”到场的股东代表表示。

大卫咖啡馆正式开业

  第三次的咖啡革命在大卫咖啡

  如今咖啡的品质不断提升,消费者们不断的学习咖啡知识和咖啡制作技巧。咖啡学术界也在不断推陈出新,更加精密、锅炉温度及水温更加恒定的意大利浓缩咖啡机相继问世,催生了继“意大利特浓咖啡”之后又一波全球性的咖啡浪潮,我们称之为  “第三次咖啡革命”。大卫咖啡主理人表示,大卫咖啡的产品就是“第三次咖啡革命“的代表,大卫咖啡将大胆尝试从不同的种植园采购咖啡,用创意去识别、强化每一种咖啡之间的细微区别,进而将每一种咖啡的性格清晰完美的呈现。

  活动当天,大卫咖啡推出三款创意产品:沉淀(冰滴咖啡)、俘获及后味是口感鲜明的创意咖啡,其中博得头彩的产品莫过于颇具传奇色彩的冰滴咖啡,据大卫咖啡师介绍,冰滴咖啡起源于日本,原理就是以极慢的速度使冷水滤过咖啡粉,一秒一滴,制作时间很长,从3小时到一天不等。“由于咖啡能够得到充分的浸泡,所有的咖啡粉都沉在水底,过滤的时候需多加小心。冷水冲泡的咖啡保存时间很长。这种咖啡的口味更加复杂,口感更加柔和,能够体现出咖啡最根本的味道。”大卫咖啡师解释到,“如果想来大卫咖啡品尝冰滴咖啡,需要提前一天预约才可以。“

  咖啡的狂热粉丝们已经迫不及待,时刻准备为高、新、特的大卫咖啡产品奉献一个下午甚至一整个周末的时间。开业后,大卫咖啡还将不断推出新鲜有趣的主题互动活动,当天大卫咖啡主理人就透露,他们将考虑推出“一个故事换一杯咖啡”的活动,只要你肯为大卫咖啡奉献一段故事,大卫咖啡愿意为此答谢一杯咖啡。这种形式可以不拘泥于故事,也可能是一段自创的音乐,一副自创的油画,只要符合主题,大卫咖啡都愿意请你喝一杯咖啡。“我们希望大卫咖啡能够成为一个自由分享、交流的平台,在这里可以将所有的创意与想法得到赞赏与肯定。”大卫之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金星最后表示。

文章关键词: 咖啡 大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