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Oris 荣耀呈现Tycho Brahe 限量表

2015-03-08 16:17: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Oris荣耀推出Tycho Brahe(第谷•布拉赫)限量表。作为16世纪的丹麦贵族和天文学家,Brahe对天文学和行星的精准研究使得第谷体系(Tycho System)得以成立。第谷体系认为月亮、太阳绕地球转动,其他行星绕太阳旋转,同时随太阳一起绕地球转动。新的表款承载了他的名字特征,配备了一个指针式月历功能,此项功能是由Oris工程师独立自主研发而成。

Oris Tycho Brahe 限量表 Oris自行研发的指针式月历功能---卓越非凡Oris Tycho Brahe 限量表 Oris自行研发的指针式月历功能

  布拉赫12岁时已在丹麦的哥本哈根大学接受教育。在那里他发现了自己对天文学的热爱和天赋。布拉赫之后在德国和瑞士继续他的研究,并且极好的保存了他的研究数据。直到他1601年去世之后,他的研究成果才被17世纪科技革命领导人之一的德国的星相学家和天文学家Johannes Kepler发表出来。第谷体系理论影响了之后的很多物理学家,包括艾萨克•牛顿——他用第谷的观察结果创立了万有引力理论。

  42毫米表盘直径的Oris Tycho Brahe限量表属于Oris艺术大师系列,手表后盖刻有第谷体系的原理图。表款运用了比较罕见的由Oris自行研发的指针式月历功能。通过深蓝色表盘上的内圈小表盘和白色小指针,可以清楚地将月亮运行周期具体地指示出来。指针每半天向前跳动一次,比常规的月相显示要精准很多。

Oris Tycho Brahe 限量表背面Oris Tycho Brahe 限量表背面

  此项创新的背后是Oris标志性独有的761机芯,基础机芯为SW220。Oris的工程师经过反复的思考和调整,才将指针式月历的功能添加到现有的机芯上面。最终的成品也充分体现和展示了Oris在保持表款良好性价比的基础上,在功能创新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Oris Tycho Brahe限量表全球限量生产500只,以奢华木质表盒呈现,将于2015年5月面世。

  产品特征

  Oris Tycho Brahe 限量表

  产品编号:761 7691 4085,手表直径 Ø 42.00mm

  限量500只

  • Oris 761全自动机械机芯, 基础机芯SW220, 指针式月历功能,6点钟日历窗口

  • 多片式不锈钢表壳和不锈钢表冠,防水100米

  • 双面拱形蓝宝石玻璃表镜,内层有防反射涂层

  • 手表后盖有特殊雕刻和独立编号

  • 深蓝色表盘,指针和指示刻度内嵌荧光材质

  • 深蓝色鳄鱼纹小牛皮表带搭配不锈钢折叠扣。另有不锈钢表带可供选择

文章关键词: 巴塞尔表展 豪利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