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纵横四海航海俱乐部与杰特赛特海洋首次联袂发布船艇

2015-11-30 20:46: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1月28日,纵横四海航海俱乐部与杰特赛特海洋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酒店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2016年第10届中国杯将新增统一设计组别——巴伐利亚Cruiser37。

  2016第十届中国杯帆船赛新增统一设计组别船型巴伐利亚Cruiser37暨

  纵横四海航海俱乐部与杰特赛特海洋首次联袂发布船艇融资租赁产品

  巴伐利亚Cruiser37是一款品质优越,做工精良的船型,它继承了Cruiser系列的流畅线条设计,既保持经典,又带有时尚的动感。Cruiser37具备极致的速度和超大舒适的空间,可媲美40英尺船艇,航海安全性能也完全不输现代赛艇。

  作为巴伐利亚船艇在大中华区的独家总代理,杰特赛特海洋早在今年8月即与纵横四海帆船游艇驾驶学院达成了战略合作,此次更大动作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延伸。在中国船艇业高速增长,中国杯帆船赛的规模与影响力也逐年扩大的背景下,纵横四海航海俱乐部帆船游艇驾驶学院携手杰特赛特,在德国巴伐利亚集团的支持下,以最优惠的价格推出10艘Cruiser37,针对经过专业训练,又想参与高端赛事的人群,采用船东认购的方式,组成第10届中国杯的全新统一设计组别。

  中国杯组委会副秘书长、纵横四海航海赛事管理有限公司CEO钟勇先生表示,打造完全公正公平的赛事一直是中国杯帆船赛的追求,因此船型完全一致的统一设计组一直是中国杯的首选。统一设计组以往的运作模式是组委会采购船只,提供给参赛队使用,而此次与杰特赛特海洋的合作,采用组委会制定标准,与品牌企业合作,船队购买后再集体参赛的模式。这种模式也是中国杯的新尝试和未来趋势,既能够满足船厂的品牌宣传需求,亦可丰富中国杯的组别和船型,也为中国杯未来引进更大型、更专业的赛船创造了有利条件。

  钟勇先生在谈到中国杯未来的竞赛模式时也提到,中国杯在未来规模进一步扩大后,很可能会分为两个大的组别,一个组别为Racing组,主要以专业选手为主,另一组别为Cruising组,以业余选手为主,例如Cruiser37这样的休闲船型,两个大组内部再进行具体统一船型的细分。

  钟勇先生欣喜的分享到:“巴伐利亚Cruiser37统一设计组刚刚发布就已经迎来的第一位船东——北京富润成照明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已经认购一艘赛船,跨界进入了帆船航海领域。” 

  “同时,我们也很高兴的看到来自北京的高璐女士将组建中国第一支女子帆船队,参加中国杯的Cruiser37统一设计组,我们相信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热爱帆船运动的朋友加入我们的帆船大家庭中,并期待着在第10届中国杯上旗开得胜。”

  在此次发布会上,纵横四海航海俱乐部携手杰特赛特海洋联袂发布首批仅有10席的船艇融资租赁产品,打破长久以来船艇融资租赁需不动产抵押的行规,成为行业首例真正意义上的船艇融资租赁产品。

  关于中国杯帆船赛

  2007年,首届中国杯帆船赛在深圳隆重启航,比赛每年一届,赛事为期4天,由拉力赛和场地赛组成。创立九年来,中国杯帆船赛已经汇集了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和非洲的五大洲船队参加,每年赛事都吸引了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支船队前来竞逐,已经使中国杯迅速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大帆船赛事。

  关于纵横四海航海俱乐部

  深圳市纵横四海航海俱乐部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于2009年12月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营的中国首个具备帆船驾驶培训及证书考核、颁发资质的机构。2014年2月10日,深圳市纵横四海航海俱乐部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签发的游艇(A2F)培训许可,俱乐部的业务范围包括组织航海运动、航海文化推广活动、与国际航海组织之间的交流访问;组织帆船赛事;开展帆船游艇操作人员培训。 俱乐部采用经国家体育总局和交通部海事局认可的全国统一教材和先进的设备,聘请经验丰富的有资质的教练,严格按照教学大纲,以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提供从基础到远航的各种培训,现已培养了数百名专业合格人才,促进了帆船运动在中国的健康发展。

  关于杰特赛特海洋

  杰特赛特致力于为热爱水上休闲生活方式的精英人士提供游艇帆船相关产品,同时为中国和东南亚地区销售的豪华船艇提供专业精良的技术支持和维修保养服务。除为广大船东甄选品牌精湛的工艺和完美的设计,杰特赛特更希望将健康、刺激的水上生活文化发扬光大。杰特赛特采取全新的现货销售模式,让客户选的舒心,买的放心。目前,杰特赛特旗下共有三大品牌:阿卡迪亚超级豪华游艇、巴伐利亚帆船游艇和百灵顿浮筒船。

  关于巴伐利亚船厂

  德国巴伐利亚船艇公司(BAVARIA SHIPYARD)拥有一个占地面积达20万平方米的船厂,生产区域面积为7万平方米。1978年,当第一艘巴伐利亚807在Giebelstadt出厂时,没有人会想到仅仅几十年后,巴伐利亚就能一举成为欧洲最现代化的船艇制造工厂。今天的巴伐利亚拥有完整的产品线,覆盖了33英尺至56英尺的帆船,30英尺至45英尺的动力艇,以及40英尺至55英尺的双体船。

   关于CRUISER 37

  CRUISER 37 拥有可媲美 40 英尺船艇的宽敞空间,运动气质十足,安全航海性能不输现代赛艇。这些仅是 CRUISER 37 众多特性的一小部分。准确的说,这是一艘兼具极致速度和超大舱内空间的帆船。

全长

11.3米

船体长

10.90米

水线长

10.22米

船宽

3.67米

标准吃水

1.95米

船重(轻载)

7'000 公斤

载重

2'080 公斤

引擎

Volvo Penta D1-20

引擎动力

 13.9kw/18ps

燃料容量

150 升

淡水储量

210 升

卧舱

2/3

床位

4/6

船舱高度

1.95米

主帆及卷大前帆,标配

65 平方米

水线上桅杆高度

16.82米

卧舱+卫浴间

2+1 / 3+1

CE认证类别

A8

主帆

41 平方米

前帆

27 平方米

不对称三角帆

82 平方米

文章关键词: 杰特赛特 巴伐利亚 中国杯帆船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