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会选择普拉达面粉还是范思哲鸡蛋?

2014-05-19 07:46:32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奢侈大牌光是一个logo就能让人联想到那些服装,珠宝饰品,配饰甚至是家居装饰等等一系列经典产品,那如果奢侈大牌开始卖食物,你会选择普拉达面粉,法拉利意粉,范思哲鸡蛋还是卡地亚咖啡呢?

 
范思哲鸡蛋 范思哲鸡蛋
普拉达面粉 普拉达面粉

  如果你看到上面的文字已经蠢蠢欲动,那么接下来可能会有点小失望了。在之前的香奈儿购物中心里,已经有类似的高端杂货在售卖,但哪也仅仅是Karl Lagerfeld在巴黎秋冬时装周中的概念性尝试。以色列艺术家Peddy Mergui将这些代表世界最高端生活方式和时尚的品牌放在了日常杂货上,加上了logo和包装的面粉,牛奶和鸡蛋,你会更倾向么?

  Peddy Mergui借这个机会向大家展示这些知名品牌的影响力,同时突出了有吸引力的包装对日常食物销售也会有一定的作用。在高端市场上,这类产品就是一种针对性的产品,Mergui指出:“高端品牌卖的不是产品,他们卖的是生活方式。”

前插入后插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