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和电影《闺蜜》一起品尝美酒

2014-08-20 07:12: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起来看看有关卡瓦酒的一些内容,让你的品酒更富有新体验。(文章来源:时尚先生)

卡瓦酒

  自电影《闺蜜》自上映来,口碑甚好。清新温暖的画面,欢乐感人的情结,耐人寻味的爱情。故事情节中也有一些新事物让人心生好奇。其电影中九天的扮演者吴建豪在游艇上款待小美杨子珊的卡瓦酒相信很多人也是头一次听说吧!

斐济卡瓦酒

  烛光晚宴的时候,别再一成不变的葡萄酒、香槟等等耳熟能详的酒名称了,偶尔更换一下,让你的朋友眼前一亮。并且如果能够讲述关于这款酒的相关内容,相信会对酒品的品味有一个进一步的提升。卡瓦酒在斐济卡瓦酒也是赠予友人的最高礼品。卡瓦是英文kava kava译名,土著语言叫“雅格纳”。卡瓦酒是用产于南太平洋群岛的一种卡瓦胡椒,取根部磨碎成粉用水调制而成的。

聚会香槟

  如果经常出入欧美国家,你会知道卡瓦胡椒制剂在欧洲和美国作为精神心理补充品越来越流行。尽管卡瓦采用的是和香槟一样的传统酿造法,但它和香槟还是有一定区别的。作为一个懂得体验不同酒类的男士来说,vintage(年份)卡瓦是你非常不错的一种选择。最便宜的无年份香槟也要四五百元,而年份卡瓦则不过二百多元,非常物超所值。年份卡瓦的香气会更馥郁、丰富一些,如果想度过一个富有格调的烛光晚宴的时候选择年份卡瓦更加合适。

卡瓦酒被作为一种高规格礼节

  关于卡瓦酒的传说也神乎其神。然而在南太平洋群岛斐济、萨摩亚、汤加、瓦努阿图等国家卡瓦酒被作为一种高规格礼节,饮用卡瓦酒是有一定仪式的。这种仪式在斐济部落中是最高礼节的象征。饮用卡瓦酒是有一定仪式的,要以双手击掌三下,接过椰子壳,一饮而尽,然后将空壳还给主人,再击掌三下以示程序完成。斐济人把卡瓦酒盛在椰子壳中,似同甘露,并定为国饮。

是入口后的卡瓦酒后舌尖会先麻木 继而精神镇静

  卡瓦酒的神奇所在就是入口后的卡瓦酒后舌尖会先麻木,继而精神镇静、能够让全身松弛,并且能够体验到一种从未有过的满足与舒适,试想一下如此让人放松的美酒,配上西冷牛排的晚宴、或者是嘉人相伴的夜晚,放上一首富有格调的绅士音乐,这种感觉可是不言而喻的美好。卡瓦酒让人友善、和蔼并愿意接受美好的生活,先生相伴,《闺蜜》不散,看电影《闺蜜》,品尝卡瓦酒的神奇味道,相信如此陪伴您的休闲时光会更加富有绅士品味。

文章关键词: 闺蜜 美酒 卡瓦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