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让猫王变胖的三明治

2014-11-20 07:39:43 来源:新浪尚品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花生酱、香蕉、培根——据说,猫王当年就是爱上了这款三明治变胖的!十二年前的一部美国纪录片《我们都爱三明治》透露,猫王听说一家位于科罗拉多的餐厅供应这种听起来诡异的三明治,亲临一试,欲罢不能,配方要回家,吃成了后来那样,猫王三明治(The Elvis)就此诞生。这款三明治的迷人之处在哪呢?(来源:每日维他命) 

猫王
The Rug 猫王三明治

  忽然,特派员在北京发现了两处供应“猫王三明治”的地方。先是The Rug,秋冬新上阵的烤鸡烤乳猪烤威灵顿牛排等大菜中,猫王三明治(88元)低调安静地在菜单一角待着,一试才发现它是个厉害角色。特派员才吃一口,就想骂人:怎么可以这么好吃!热暖松软的法式吐司外裹蛋液,涌出海量花生酱,深藏软滑的香蕉,请先从最中央的位置下口——有机吐司的蓬茸弹润、生态鸡蛋的自然蛋香、手工花生酱的糊嘴快感、熟透香蕉的软滑膏甜——一同在口中交响,整个人就飘了。枫糖浆再一淋,罪恶感更上一级,后上桌的食物根本无法阻挡住特派员对猫王三明治的扫荡,四大切块很快就肚中相聚,盘空人软,阿弥陀佛。仔细一想,如此简单朴素的食材,怎么能让人如此上瘾呢——首先,花生酱是店中自制的,加入了点点海盐和有机鲜奶,自然让可以空口吃半罐花生酱的特派员无法免疫;其次,经典的猫王三明治是没有裹蛋液这一步骤的,但Rug用法式吐司做了升级,增加了蛋香、温度和柔软度,因此三明治的慰安指数也哗哗上扬;再者,烤到酥香的花生碎也是妙笔,丰富口感又呼应酱芯;以及,本来是内置的蜂蜜也升级成外淋的枫糖浆,甜度可自控,要知道,香蕉、糖粉和枫糖浆三重甜度已经让多少健身控望而却步;最后,没有加入培根这个相对奇葩的食材,蛋奶素食主义者也可以吃嗨。无论如何都是基础版的成功升级,如果天天如此,吃得满脑放烟花的特派员应该会比猫王胖得快。

莱佛士的猫王三明治

  北京第二个可以吃到猫王三明治的地方是北京饭店莱佛士。继各种有趣的汉堡在作家吧缤纷登场后,九种经典三明治(78-108元,15%服务费)复古呈现,Elvis猫王三明治(78元)自然位列其一。与传统不同的是,莱佛士的猫王三明治大大强调了培根的张力,花生酱和香蕉片都是为了衬托中央那层满满的肥瘦猪肉。花生酱中混杂了大量的颗粒,铿锵有力,再加上麦香十足的谷物面包切片,整份就是一份男性荷尔蒙十足的平衡之作。如果说Rug出品的猫王三明治的女性气质可以让花生酱爱好者的沉迷上瘾,那么莱佛士的出品就迎合了嗜肉一族的咀嚼癖好,手握也不狼狈,绅士范儿十足。话说,莱佛士的其他三明治选择都配以相应的欧式面包,而且品质不俗,夹金枪鱼三明治(78元)的法棍筋度完美,咬力十足,配鲁本三明治(78元)的裸麦面包也呈现出应有的朴素,费城牛排三明治(88元)用的拖鞋面包也是panini的经典之选,不同的优质奶酪搭配不同的食材,几乎款款都是用心之作,三明治爱好者走过路过不能错过——注意,截止到2014年11月30日哦!

文章关键词: 三明治 猫王 莱佛士 The Ru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