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恐高症不宜!因为这家餐厅挂在了悬崖上

2016-03-28 09:56: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那些有恐高症的人可能得错过这家独一无二的餐厅了,因为它就“悬挂”在峡谷峭壁上,离地有几百英尺——而且餐厅装配有玻璃地面,能深深地搅动你的恐惧。(来源:界面)

关注微信公众号“有腔有调”,查 
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那些有恐高症的人可能得错过这家独一无二的餐厅了,因为它就“悬挂”在峡谷峭壁上,离地有几百英尺——而且餐厅装配有玻璃地面,能深深地搅动你的恐惧。

  这间由Tall Arquitectos建筑公司设计的Copper Canyon鸡尾酒吧,可以鸟瞰墨西哥第二高瀑布Basaseachic。

  如果Copper Canyon鸡尾酒吧按设计修建,将包括上下两层,第一层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酒吧——专门为那些想压压惊的客人提供烈性酒,另一部分是用餐区,桌椅摆放在玻璃地面的四周,以确保人们能体验到最心惊肉跳的美景。

  客人用完餐后可以来到二层的观景平台,一览更为动人心魄的美景。名为At.mosphere,它于2011年在迪拜哈利法塔第122层开业

  在经历了独一无二的用餐体验之后,客人们也可以下泳池冷静冷静,因为这顿饭吃得实在够让人头晕目眩的。又或者,人们还可以选择索降到峡谷谷底。

  冠绝全球的最高餐厅至今仍然是At.mosphere,它位于迪拜的哈利法塔(Burj Khalifa)第122层,距离地面1350英尺(约411.5米)。

  客人们还可以通过特殊定制的玻璃地面俯瞰峡谷令人窒息的美景,不过胆小者请慎入。

  你也可以在经历了独一无二的用餐体验之后,下泳池冷静冷静,因为这顿饭吃得实在够让人头晕目眩的。

  客人用完餐后,可以来到二层的观景平台,一览更为动人心魄的美景。

  餐桌以马蹄形排布在餐厅里,每一张餐桌都可以让顾客看到不可思议的峡谷美景。

  餐厅的外观将采取充满未来感的设计,人们可以直接进入餐厅的任何一层。

  如果在一间观景的房间里用餐能让你食欲大开的话,这间建在峭壁上的餐厅一定会让你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而且它还有个泳池。

  效果图表明,如果建筑获批,这间餐厅和酒吧就会完完全全地“空悬”在这个墨西哥的峡谷之上。

  Copper Canyon将包含上下两层,第一层的酒吧可以让那些需要压压惊的人们享受到烈酒。

   翻译:熊猫译社 饮墨

文章关键词: 餐厅 悬崖 建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