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腕表如何选择

2013年08月23日07:02  来源:新浪时尚

  那不勒斯皇后系列手表得名于拿破仑的妹妹卡洛琳娜-缪拉(Caroline Murat)。卡洛琳娜-缪拉在世时共买下34款宝玑表,其对宝玑的钟爱可见一斑。那不勒斯柔润的鹅蛋形设计,位于4点位置的表冠、极具特色的表耳、6点位置0.09克拉的梨形钻石,更不用提那宝玑针,这些全都充满了宝玑特色。   阿拉伯数字时标按照表盘的形状重新设计,仔细观察,其4、5、7、8与其余数字方向相反,趣味十足。一表双面,内圈采用宝玑著名的手工镌刻镀银并在外部配有天然贝母。此外,这只手表采用宝玑Calibre 537/1自动上弦机芯而非通常女装表常用的石英机芯。

  经典方形腕表

卡地亚 Tank Louis Cartier 超薄腕表

  卡地亚Tank Louis Cartier 超薄腕表

  超大号表款Tank Louis Cartier 表自1920 年代问世以来,一直都是极致优雅的象征,也是卡地亚钟表的永恒经典之一。创制于 1922 年的 Tank Louis Cartier 腕表,堪称 Tank Louis Cartier 先生所秉持的现代风格的最佳代言,带有显著的“装饰艺术风格”。

香奈儿Premiere系列黄K金腕表

  香奈儿Premiere系列黄K金腕表

  今年,香奈儿对“Première”系列进行了重新演绎,推出了14款新作,分为20 x 28毫米以及16 x 22毫米两种尺寸,从不锈钢到白金镶钻款,占据从低到高的多个价位区间。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的“Première”手表采用了金属链环做表带,这一常出现在坤包上的设计元素比香奈儿以往使用的珍珠和高科技陶瓷材质更贴近女性的生活,适合在不同场合佩戴,也能够满足与各类服装、首饰混搭的要求。

积家Reverso 女装翻转腕表

  积家 Reverso 女装翻转腕表

  超薄轻巧(厚度仅 7.17 毫米),轮廓线条呈弧形,完美贴合女性手腕,带来极致舒适体验。表壳比例、椭圆饰、分钟刻度环、数字和指针均传承了翻转腕表的精髓,而优美的表框线条和精美的扭索饰纹表盘更彰显出极致的“女性”魅力。佩戴 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 大型超薄女装翻转腕表,既是对奢华、魅力及高级制表工艺的一种解读,也是对于独立精神、自我肯定的一种诠释。

  此枚腕表配有多种材质与色彩的真皮表带,以及新款 18K 玫瑰金与精钢双色表带,赋予其全新的形象、个性及魅力。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