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郭碧婷 女神间的腕表PK战

2013年09月05日07:52  来源:pclady

  如果要说到最近台湾娱乐圈新晋的女神,那一定是靠《小时代》一炮走红的“南湘”郭碧婷了。她清新自然的感觉和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都让大家迅速将她加入“女神”名单。但不要忘了,台湾还有一位永远不老的志玲姐姐。虽然她已经39岁,但看起来根本就是个青春的女孩。恰好这两位女神在某活动上同台,到底谁更能展露自己的魅力呢?那就要靠腕表帮助她们成为聚光灯的焦点!

林志玲镂空裙造型

  林志玲镂空裙造型腕表制胜

  在日前出席的某品牌活动上,林志玲款款走上台前,用自己的美貌和大方打造了只属于她的掌声与欢呼。女神级别的镂空裙装性感却不低俗,更亮眼的是她腕间佩戴的长方形腕表,整个人瞬间散发出一种高雅迷人的气息。

镂空裙造型指南

  Watch明星搭配指南

  选择一款合适的腕表,绝对有助于你的整体形象打造。此款来自名士的长方形腕表曲线流畅的表壳和圆弧形蓝宝石水晶玻璃,搭配几何细节镂空小黑裙,无不展现女性的柔美和历史表款的精神传承,无疑是和谐之美的化身。

  ①名士表汉伯顿女装腕表

  ②AQ/AQ

  ③House of Harlow 1960

  ④J.Crew

郭碧婷镂空裙造型

  郭碧婷镂空裙造型独缺点睛

  同样出席了该次活动的新晋女神郭碧婷,也选择了一条胸前镂空的长裙。但这条裙装穿在她身上却显得单调了一些。没有一款适合的腕表搭配,自然看起来缺少了那一点睛之笔。

长裙搭配指南

  Watch明星搭配指南

  其实如果选择对了长裙,那么再加一款时尚的腕表,一定让你成为整个舞台的焦点。这款爱马仕腕表在表盘保留Arceau系列独有的斜体数字,精美的放射线纹围绕着小秒针,表冠更镶有一颗玫瑰花形切割的红宝石,细节处理一丝不苟,打造出女神的含蓄优雅之美。

  ①爱马仕 Arceau Ecuy re 女装腕表中国限量款

  ②BOBI

  ③Saint Laurent

  ④Cesare Paciotti

林志玲深V裙

  林志玲深V裙搭腕表

  志玲姐姐似乎特别偏爱长方形的腕表,在另一次品牌活动中,她也选择了一款长方形的腕表出席,深V的裙装更是将她的好身材展露无疑。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极为优雅的她,是不是你心目中的女神呢?

白色长裙搭配指南

  Watch明星搭配指南

  优雅的白色长裙一定要搭配一款女人味十足的腕表,来自宝齐莱家族的雅丽嘉Mini TwoTone腕表的修腰长方形表壳轮廓,深得雅丽嘉系列的神髓,熨贴的弧度及直线条纹配搭,令人联想起女性的优美身段,落笔恰到好处,兼具名贵腕饰珠宝之魅力。

  ①宝齐莱全新雅丽嘉Mini TwoTone腕表

  ②JOHN GALLIANO

  ③Zac Zac Posen

  ④Jimmy Choo

郭碧婷低胸裙

  郭碧婷低胸裙搭腕表

  如果女神郭碧婷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腕表,又会是怎样的造型呢?在某电影宣传会现场,她便佩戴了一块深色的腕表,与低胸裙装搭配,显得整个人在高贵中也不失大气,温婉又不跌风采。

裙装搭配指南

  Watch明星搭配指南

  如果你已经有了一款蓬松的纱织连衣裙,一定要选择迪奥这LA D DE DIOR宝石系列腕表,搭载ETA石英机芯,再于表圈和表冠镶嵌钻石,搭配同样质地的贵金属抛光太妃指针,黑色缎纹表带与衣着呼应,一定展现你的无尽风华。

  ①迪奥LA D DE DIOR宝石系列腕表

  ②ERDEM

  ③Alexander McQueen

  ④Chlo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