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控腕表 演绎初秋英伦风

2013年09月10日09:26  来源:PCLADY

初秋到来,正是风衣派上用场的时机,也更是打造英伦风造型的利器。那么你有没有想过,格纹——英伦风最重要的元素之一还可以在腕间流转呢?今天编辑就来为你推荐几款实用又百搭的腕表吧。

  巴宝莉:传统格纹之美

巴宝莉:传统格纹之美

  众所周知,BURBERRY一直以经典的格纹风格在时尚界屹立不倒。在这个初秋时节,要是能够给生活来点不一样的调剂,那一定可以选择它家的格纹腕表。这款腕表由瑞士制造,直径33mm,带有格子印花阳光雕纹表盘、抛光精钢表壳、三指针机芯和PVC Haymarket Check格子表带搭配折叠表扣,绝对满足你关于时尚的一切需要。

  Watch格纹搭配指南

巴宝莉搭配

  要是想打造英伦造型,BURBERRY的腕表和风衣一定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当然不能少了复古的眼镜和短靴。细心的你会发现,这些单品基本都有着格纹的元素。

  ①巴宝莉“先锋系列”BU9406 25MM腕表

  ②BURBERRY BRIT

  ③Balenciaga

  ④Steve Madden

  迪奥:简约格纹之美

迪奥:简约格纹之美

  如果你觉得BURBERRY的格纹太容易撞款,那么不妨尝试一下来自迪奥的格纹风腕表。这款La D de Dior系列的腕表有着38毫米的大表径,而不锈钢镶钻的表壳材质更是特别。整个银白色的表盘包括表带都被整齐划分,看起来简约大方。

  Watch格纹搭配指南

迪奥搭配

  白色风衣可以说是打造贵族气息的绝佳之物,而一款银白色的格纹腕表更符合简约高雅的气质。印花丝巾和黑色短靴绝对是让你更加出彩的英伦风搭配。

  ①迪奥La D de Dior系列CD043113M001腕表

  ②AQUASCUTUM VINTAGE

  ③Tory Burch

  ④Salvatore Ferragamo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