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驰:变幻格纹之美

2013年09月10日09:26  来源:PCLADY

  古驰:变幻格纹之美

古驰:变幻格纹之美

  相信大家一听到GUCCI的名字,首先浮现在脑海里的除了魅力十足的代言人李冰冰之外,应该就是它家的双G标志了吧。这一款twirl系列腕表便将普通的格纹加入双G标志,在表带上瞬间拥有了变幻的美感。镂空精钢腕带配以珠宝扣钩式表扣,以及精钢镶钻表壳和粉色珍珠母贝表盘,无不让人为之心动。

  Watch格纹搭配指南

古驰搭配

  如果你没有办法立即穿梭在伦敦的街头,那么搭配上深灰色大衣、格纹雨伞、粗跟鞋和手镯格纹腕表这几款必备的风尚之物,一定能够让你的英伦范儿十足。

  ①古驰Twirl系列腕表

  ②OLYMPIA LE-TAN

  ③Brooks Brothers

  ④Marc by Marc Jacobs

  宝格丽:细微格纹之美

宝格丽:细微格纹之美

  这款来自宝格丽的DIAGONO 计时腕表,拥有18K 黄金表壳及银色表盘,而表盘上的细小格纹把格子控的情怀悄然传递。复古的鳄鱼皮表带和18K黄金Ardillon复古表扣更是传递出上个世纪的优雅与风华。

  Watch格纹搭配指南

宝格丽搭配

  棕色永远是复古的好帮手,腕表、风衣、礼帽……这一色系的单品都可以用来创造你的英伦时尚感。穿上帅气马丁靴,你就是街头的潮流ICON。

  ①宝格丽DIAGONO DG35C6GLD计时腕表

  ②DKNY

  ③Burberry

  ④Harley-Davidson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