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首届亚洲高级钟表展13大品牌看点

2013年09月27日02:23  来源:新浪时尚

  新浪时尚微博直击首届亚洲高级钟表展。新浪时尚亲临现场,带您一同探访这些顶级腕表品牌推出的最新款式以及最顶级的制表技术!

  卡地亚[微博]此次带来了荣膺日内瓦印记的双重神秘浮动式陀飞轮腕表。以及多款大师限量工艺腕表。将腕表的精密与华丽一一诠释。

  积家[微博]此次呈现的深蓝双翼立体双轴陀飞轮腕表代表着品牌的顶级技术与革新。

  沛纳海历史系列推出全新Radiomir 1940 3 Days 3日动力储存腕表,搭载P.3000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完全由沛纳海独立研发制作,具备3日动力储存功能。

  爱彼[微博]将侏罗山谷Vallée de Joux腹地搬进展厅,备受欢迎的皇家橡树系列也推出了集诸多复杂功能于一身的表款。

  郎格1815 RATTRAPANTE PERPETUAL CALENDAR融合了追针计时码表的迷人技术,以及万年历的精确特质,直至2100年才需调快一天。

  伯爵[微博]此次带来了全球最纤薄镂空镶钻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厚度仅3mm。品牌的宝石镶嵌工艺也在这枚腕表上得以体现。

  罗杰杜彼[微博]Excalibur Quatuor DLC涂层钛合金腕表,硬朗外壳包裹强大机芯,4个摆轮游丝、5个差速器让报时更为精准。

  江诗丹顿[微博]Patrimony Traditionnelle 14天动力储存陀飞轮限量铂金珍藏系列腕表搭载2260型号机芯。这是一款手动上链的陀飞轮机芯,提供长达14天的动力储存。除了6点位置的陀飞轮和小秒针以及略微偏心的时针和分针之外,这款腕表还配备了动力储存显示功能。一根拖拽式指针显示剩余能量,旋转幅度达280度。

  Richard mille[微博]很多难得一见的款式此次均显露真容,每枚腕表都暗藏着极端复杂的机械玄机。

  万宝龙[微博]全新推出维莱尔1858系列外置框架陀飞轮追针计时腕表。这款腕表是多种高级师表工艺的集大成之作:置于陀飞轮框架之外的大型摆轮,追针计时功能,以及金质大明火珐琅材质的立体规范指针表盘。

  梵克雅宝[微博]展厅正中,Pavot Mystérieux高级珠宝腕表妖娆绽放。采用隐密式镶嵌红宝石花瓣、玫瑰金镶嵌圆形钻石花蕊、玫瑰金雪花鑲嵌圆形钻石叶瓣,花卉部份可拆卸成为胸针。

  名士名士克里顿1830内置手动上链机械机芯,机芯经过5个不同方位调节,保证了腕表的高精确度及高精度。

  IWC万国[微博]柏涛菲诺手动上链大型日期腕表外观简约低调,由IWC万国表自制59230型机芯驱动,该机芯是在59000型机芯系列的基础上进一步研发而成,并在技术上加以补充完善。机芯设计采用大尺寸背板和桥板,极具现代特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