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腕表之旅第二日 大咖云集看表展

2013年09月27日04:22  来源:新浪时尚

  高级钟表展第二日,众多专为此次表展推出的新表浮现真容。更有众多限量版本首次亮相表展,足见品牌对亚洲市场的重视。在看展的人群中,我们也发现了不少熟悉的大咖身影。

成龙、杨紫琼现身Richard Mille展厅。成龙、杨紫琼现身Richard Mille展厅。
陀飞轮装置安放在骷髅的口中陀飞轮装置安放在骷髅的口中

  Richard Mille展厅很多难得一见的作品都有陈列,值得一提的是像RM骷髅系列,陀飞轮装置安放在骷髅的口中,很特别吧。另外,小浪也试戴了很多款表,真的非常轻,这和制表的材质有很大关系!

明星模范夫妇甄子丹、汪诗诗也前来看展。明星模范夫妇甄子丹、汪诗诗也前来看展。
万宝龙请到刘青云、张家辉、angelababy。万宝龙请到刘青云、张家辉、angelababy。

万宝龙请到刘青云、张家辉、angelababy。穿着修身一步裙的angelababy和笔挺西装的刘青云今天的着装主题均如同MONTBLANC万宝龙腕表一般气质出众。

万宝龙双追针陀飞轮腕表万宝龙双追针陀飞轮腕表

  在MONTBLANC万宝龙展厅,舞蹈艺术家用高科技与魔术结合的形式,向我们介绍了品牌的重要表款以及一枚万宝龙复杂机芯的诞生过程。除了展出包括一款双追针陀飞轮的三只腕表新品。

罂粟花造型的珠宝腕表格外引人注目罂粟花造型的珠宝腕表格外引人注目

  此外,VanCleefArpels梵克雅宝的腕表珠宝一直是女人心中的梦想。星空、花草、恋人。其中一枚罂粟花造型的珠宝腕表格外引人注目。采用密镶红宝石表盘,轻按花瓣,珍珠母贝表盘轻轻开启。让人印象深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