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腕表功能大PK 求复杂求看不懂

2013年10月19日10:0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腕表中的复杂功能通常指的是三问、万年历和陀飞轮。在今年的GPHG“最佳复杂功能腕表”入围规则中,除了刚才我们提到的“老三样”,另外,像时间等式、追针计时、动力储存显示、月相、双时区、计时等也算做在内,但需要至少包含两项这种复杂功能。去年,高珀富斯Invention Piece 2获得此项殊荣,今年的GPHG“最复杂功能腕表”又将花落谁家,让我们先来看看入围的这些表款吧。

  朗格 A. Lange & S hne 1815系列追针万年历

朗格 A. Lange & S hne 1815系列追针万年历

  朗格自行研制的第八枚计时机芯,再度体现出品牌在精密制表领域的非凡技艺,登峰造极。初看之下,表盘布局井然有序,而表内更结合了众多钟表复杂装置,包括追针计时码表、万年历、月相显示和动力储存显示。

  表壳:铂金

  表带:真皮

  防水:30米

  直径:41.9mm

  机芯:手动上链,动力储存42小时,振频 21,600次/小时

  爱彼 Audemars Piguet 传统系列三问陀飞轮计时表

爱彼 Audemars Piguet 传统系列三问陀飞轮计时表

  该款腕表的外观设计独到,其采用的钛合金材质打造表壳和表冠,使腕表发挥更多的光鲜之美,表壳侧面上下两按键和表冠设计,保留了原有的怀表式设计,为此既有创新又不失传统之风。

  表壳:钛金属。

  表带:真皮。

  防水:30米。

  尺寸:47*47mm。

  机芯:手动上链,动力储存48小时,振频 21,600 次/小时。

  功能:计时,时,分,秒,三问,动力储存显示,陀飞轮。

  参考价格:432000 CHF

  宝格丽 Bulgari COMMEDIA DELL ARTE

宝格丽 Bulgari COMMEDIA DELL ARTE

  BVLGARI宝格丽Commedia dell'Arte腕表表盘采用16世纪意大利宫殿的背景,教堂音簧式三问报时功能令表盘上的各种人物焕发活力、栩栩如生。表盘所绘制的这些场景在18K黄金圆盘上精心打造而成,结合了多种腕表工艺:彩绘珐琅、雕刻与雕镂。腕表搭载机芯为宝格丽以纯手工制成的BVL618机芯,这一精巧的机制搭载于由18K白金和Magsonic合金打造而成的表壳内。

  表壳:白金。

  表带:真皮。

  防水:30米。

  直径:54 mm。

  机芯:手动上链,动力储存48小时,振频 18,000 次/小时。

  功能:自动人偶,跳时,分钟逆跳,三问。

  所属系列:COMMEDIA DELL ARTE,限量8只中第3只。

  参考价格:400000 CHF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