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揭秘:维多利亚秘密如何挑选模特

2013年10月18日07:11  来源:VOGUE时尚网微博

  导语:希望成为维多利亚秘密天使是人之常情,但是当选拔模特的环节被纳入考量范围,这个想法也许就不那么诱人了。“整个过程对于很多模特来说几乎是相当可怕的,”维多利亚秘密内衣秀秀导Sophia Neophitou-Apostolou如是说。

  “她们最先暂时被John Pfeiffer举荐,但最后决定权落在整个维多利亚秘密内衣秀的制作团队上。在光线刺眼的房间中,所有团队人员都坐在一个长桌后,每个模特(包括签过合约的天使们)都必须在不苟言笑的一众人前方走来走去,整个过程对于这些女孩们来说都是紧张万分的。”

超模接受多次试装

  那模特如Gisele B ndchen、Miranda Kerr、Alessandra Ambrosio、Joan Smalls、刘雯和何穗是如何脱颖而出的呢?“她们必须有随时准备好上场的状态,”Sophia解释到“就像奥运会选手一样,她们必须处于能量的最顶峰,身材苗条都不再是考量的最重点,重中只重是有着一种会为了在T台上的表演竭尽全力的决心。”

  说到这里想必你已经开始对11月14日就将在纽约拉开帷幕的2013年维多利亚秘密内衣秀迫不及待,到时候新浪时尚将以最快的速度将这场性感盛宴呈现在你们面前。让我们一同来回顾过去秀场上那些精彩瞬间,说不定可以多少领悟天使们在T台上短短十几秒华丽亮相的精髓。回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