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给男人推荐 预算两万欲望无限的表款

2014-08-28 07:23: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两万块以内能买什么表?机械的,搭载自动上链,最好还有日历显示这样的实用功能,精钢材质看上去很大气,其实你日常会用得到的功能和戴的出去的设计,造价不超2万块的表刚刚好。(文章来源:GQ男士网)

 时间准确做工细腻的豪利时文化系列多功能月相腕表

  关键词:豪利时 月相 多功能 第二时区

  先看下网友对它的评价:“使用了三年多,时间准确。做工精细且非常稳定。表面和表链很耐磨,很少产生划痕。”作为性价比极高的腕表,Oris绝对是每一款都让人眼前一亮的表款,最关键的是这是一款多功能月相腕表,如果说月相过于浪漫,那么第二时区绝对是你随时用得上的功能。12点钟的月相窗,可以清楚展现月亮的运行轨迹,这个价格,看到如此精致的月相视窗,绝对物超所值。

  售价约人民币15,800

 帝舵骏珏日历显示

  关键词:帝舵 耐用性 防水性 结实好戴

  帝舵是劳力士的“弟弟”,所以劳力士的耐用和稳定放在帝舵上,一点也不少。看看网友对这款的评价是什么:“简洁大方、皮实耐用,机芯打磨技术很好,走时比较准,表壳防水防磁性能好”。帝舵Tudor-骏珏系列 56000-68060 男士机械表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日历显示,防水100米。采用不锈钢表壳表带打造,起码戴出去,很实在。

  售价约人民币16,200

 欧米茄海马系列

  关键词:欧米茄 运动功能 高可见度表盘

  海马采用了强烈运动和功能外观(45mm的男性尺寸,深蓝色表盘搭配精钢,看上去就很海洋即视感),并带有更多潜水表特征,例如更深的防水深度,可旋转的刻度表圈,计时功能,高可见度表盘。这一切细节和品牌效应,2万以内拿下,性价比最高表款,没有之一。

  售价约人民币18,000

 浪琴名匠系列

  关键词:浪琴 经典 优雅

  中国男人的购表清单里绝对少不了的就是浪琴,因为这个牌子的营销做的实在是太好了。名匠又是重中之重,自动机械,36mm的尺寸,戴在腕子上,轻盈又优雅。

  售价约人民币17,100

 美度贝伦赛丽月相腕表

  关键词:美度 月相 材质

  这款表也是万元内带有月相功能的,设计还是采用品牌独有的“建筑学”,表壳和表带都是由316L高质量不锈钢制成。镀金和间金产品都是采用PVD(真空离子电镀)表面处理技术。这不仅给手表诱人的外观而且其坚固度可有效地防刮划和腐蚀。

  售价约人民币19,300

文章关键词: 机械腕表 豪利时 帝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