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斜挎包配表

2014-10-19 07:36: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NO4:斜挎包:方便大方

  NO4:斜挎包:方便大方

  斜挎包顾名思义就是可以斜背的包,小编觉得除了单肩包外就是斜挎包比较常用了,不仅方便而且大方。

赫柏林-Newport Trophy GrandSport 纽波特冠军系列 34591/04B 女士石英表

  推荐腕表: 赫柏林-Newport Trophy GrandSport 纽波特冠军系列 34591/04B 女士石英表

  推荐理由:深邃神秘的黑色大气表盘,独特的三眼小表盘,别致的阿拉伯数字等大方时尚的设计都显得整个腕表的摩登大气,搭配一个休闲随性的斜挎包尽显女士的清爽优雅气质。

  NO5:手提包:时尚

  NO5:手提包:时尚

  很多人都说手提袋往往能显示出一个人的品味,也已经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小编也是这么觉得的,不过在选择手提包的时候千万要注意:手提包的材料与工艺、品牌的整体设计等等。所以在这么有气质的前提下,给自己配上一款腕表,让腕表与包包点亮你的整个搭配。

香奈儿J12

  推荐腕表:香奈儿J12

  推荐理由:作为大众心目中绝对纯粹的经典之作,香奈儿J12早已超越时间,成为不朽的传奇。这款腕表就是时尚中带有甜美,简约纯粹的优雅风格。

  万表世界小编提醒:不要把你每一样很美丽的东西都放在身上,那样会显得很没重点,反而衬托不出你的品味,相反的,如果你的穿着比较简单,你可以加入一些首饰来点亮你的整个造型,例如你身上的鞋子包包或是腕表够醒目的话,会让你整个人看上去很时尚很年轻。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时尚 女表 腕表 时尚穿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