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年底盛典大腕云集 盛典最爱明星的佩表大猜想

2014-11-20 07:38: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年末盛典季,什么音乐盛典、时尚盛典、电影盛典、慈善盛典、blablabla的,在盘点相关领域内全年的重要事件之余,明星的参与也让不同的盛典有了最大看头。有明星就少不了对明星穿着打扮的对比和评价,腕表做为现在大家几乎都会佩戴的重要物件,在这种有机会秀品味的时刻,众明星自然不会放松。这次,我们选出最近频繁亮相各大时尚场合、同样也是年末盛典最有可能亮相的男神女神们,也大胆猜测一下他们会在盛典上佩戴什么样的高级腕表吧!

  女神盛典戴表大猜想

范冰冰佩戴萧邦

  范冰冰佩戴萧邦

  范冰冰作为各种盛典的常客和盛典们最爱的女明星,想必今年年末自然少不了她的身影。一向有自己风格的范冰冰在腕表的配搭上也一定会是选择最特别,突显女性风格但又不失霸气的那种。而范冰冰长期作为萧邦的品牌挚友,也只有萧邦的钻表更适合范冰冰在年底的各大场合中佩戴了。

  Happy Diamonds Butterflies系列

  Happy Diamonds系列以飞舞的蝴蝶为造型,运用黄金打造出一款全新的珠宝腕表和一系列珠宝作品,营造出柔美动人的女性气质。以浮雕形式呈现的两只蝴蝶,周身铺镶蓝宝石和棕色钻石,它们停靠在Happy Diamonds Butterflies 腕表的表壳上休憩。Happy Diamonds Butterflies系列颇具典雅气质。

章子怡佩戴欧米茄

  章子怡佩戴欧米茄

  人称“国际章”的章子怡最近在微博上晒了自己的签证照片后,被网友评为最美证件照,所以,当章子怡在年底出席盛典的时候,装扮和配饰也一定尽显国际范儿并美丽十足,欧米茄星座系列Pluma轻羽腕表非常适合。

  欧米茄星座系列Pluma轻羽腕表

  一直以来,欧米茄 (OMEGA) 星座系列表款以高贵典雅、含蓄委婉的设计著称。2014年推出的轻羽腕表,优雅夺目的珍珠贝母表盘是此27毫米表款的设计亮点之一,有自然白、温润金、香槟色与淡雅蓝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淡雅蓝色是通过在珍珠贝母的底面覆以黑色涂层而形成。柔和的曲线从表圈上标志性的“托爪”伸展而出,蔓延至整个表盘,令人联想到羽毛所特有的柔和线条。11个钻石小时刻度嵌于18K金拱形托槽之上,绽放流光溢彩,让迷人的表盘更加闪耀。在这款超凡机械腕表的心脏位置,欧米茄革命性的8520同轴机芯稳定运转。

高圆圆佩戴飞亚达

  高圆圆佩戴飞亚达

  高圆圆自出道以来就以清新可人的形象示人,邻家妹妹长成后自然也备受各大品牌的关注和宠爱,自己也是出入各种时尚场合及国际秀场。飞亚达作为国内的一线腕表品牌,在最近几年同样也是出现在国际腕表市场,巴塞尔表展的多次亮相,也让飞亚达更具与其他瑞士表相匹敌的实力。

  飞亚达心弦系列腕表

  “心弦”系列独特的表带链接方式,可以令腕表更完美的贴合女性纤柔的腕部。同时,更有机械机芯和石英机芯不同的款式,以满足不同的喜好。在阳光的暴晒下,相比过于吸热的黑色手表,多了几分清新味道的纯白色款式自然能让人眼前一亮。对美丽的玩味,不止是第一眼的惊艳,更是细节的耐人寻味。在人生旅途中,唯有智慧与美并存的腕表,方能与你一同在时光中绽放异彩,尽情演绎“动人心弦”的魅力。

Angelababy佩戴万宝龙

  Angelababy佩戴万宝龙

  一直人气不减的Angelababy最近也是频繁出现在电视、活动中。又能可爱又能性感的Baby在佩表上一定也会选择高级、百搭的腕表,万宝龙在今年新推出的宝曦系列女表正是她的不二之选。

  万宝龙宝曦系列女表

  万宝龙全新宝曦系列专为女性而生,并以独特风格、优雅设计在延续传统制作工艺之上谱写出现代配饰风格的华美篇章。对于细节的倾心与专注,使万宝龙宝曦系列 不仅具备瑞士高级制表之内涵,更生动刻画出当代女性以优雅与自信塑造的性格魅力。在女性腕表设计中极少使用的万年历功能更是成为宝曦腕表系列的点睛之笔, 以纯正的女性化设计与传统制表工艺为佩戴者塑造出独立与成熟之美。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尚盛典 范冰冰 腕表 女神 男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