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几百块到百万块的表 Duang一下都来了

2015-03-06 07:25: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Duang!2015Baselworld巴塞尔表展要来了!作为每年最大的钟表盛会,今年的巴塞尔同样也有各种好看的、好玩的,以及大家最关注的各大品牌最新最牛的腕表新品。新浪再次作为展会最重要的官方合作平台之一,将于3月19日正式开启巴塞尔表展展会报道项目,就先一起来看看今年的巴塞尔表展有什么可以让我们关注的吧!

2015巴塞尔表展即将拉开序幕2015巴塞尔表展即将拉开序幕

1几百块到百万块的表同时看

  同往年一样,巴展最受关注的一定是表!除了那些超级大牌,还有众多亲民品牌以及新晋的国产品牌也都会在巴塞尔表展上一同亮相。

  最值得期待品牌:

  宝珀、宝格丽、泰格豪雅、宇舶、真力时、宝齐莱、豪利时、浪琴、天梭、飞亚达、国产时尚品牌Time2U。

宝珀经典Villeret系列首次推出大日历视窗腕表宝珀经典Villeret系列首次推出大日历视窗腕表
TAG Heuer 泰格豪雅F1女士系列精钢陶瓷计时腕表

2人气明星+大咖 一起过“表瘾”

  爱表明星有很多,张翰算一个。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即将开播,“冷捕头”张翰也将跟随新浪时尚,在巴塞尔表展上一过“表瘾”。

少年“冷捕头”张翰也将跟随新浪时尚,在巴塞尔表展上一过“表瘾”少年“冷捕头”张翰也将跟随新浪时尚,在巴塞尔表展上一过“表瘾”

  除了张翰,还会在表展上现身的明星有:韩庚、高以翔、朱亚文、王伟忠、张东健、张晓龙等。

3品牌活动百家争鸣

  虽然同在一个会展,但品牌各自也会以各种吸引人的方式引来大家的关注。2013年SWATCH在整个一个展馆中举办发布会,发布了自己里程碑式的新款——零件最少的机械表51号星球腕表。2014年,飞亚达将两位品牌代言人高圆圆和古天乐请到表展现场,引来全世界各地的无数媒体围观。今年品牌的活动又会怎样,我们一起期待。

2014年古天乐高圆圆在飞亚达新品发布会现场2014年古天乐高圆圆在飞亚达巴展新品发布会现场

  最值得关注品牌活动时间:

  2015年3月18日 13:30 宇舶表巴塞尔表展新品发布会

  2015年3月18日 16:00 泰格豪雅巴塞尔表展新品发布会

  2015年3月19日 13:00 豪利时携手朱亚文 巴展发布会

  2015年3月20日 18:30 真力时携手韩庚、王伟忠 巴展发布会

4巴塞尔表展必备

  必备一:门票

  Baselworld 对大众开放。参观者不需要提前登记。

  天票:60.00 瑞士法郎

  八天连票:150.00 瑞士法郎

  网上购票

  用Baselworld "online-ticket" 您可节省时间: 直到博览会的最后一天您都可在网上迅速舒服地购买门票并自行打印, 您也可以把参展商给您的门票赠送卷兑换成门票。

  学生团体票预订

  十个以上的学生(包含10个, 只于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至3月26 日, 星期四)

  必备二:移动应用程序 Baselworld 2015

Baselworld 2015 应用程序同时也提供安卓版本及黑莓版本Baselworld 2015 应用程序同时也提供安卓版本及黑莓版本
Baselworld 2015 应用程序Baselworld 2015 应用程序

  博览会应用程序可帮助优化参观之旅和提高时间利用率,应用程序分为三大板块。

  展会指南: 品牌的展台位置(展厅平面图)以及它们的活动和更多信息,有关“新闻角”媒体合作方的信息。

  实时新闻: 有关每日新闻、博览会新闻稿及更多内容。

  享受旅程: 票务、旅游、景点及更多信息。

巴塞尔表展历史时刻

  1917年,MUBA,钟表和珠宝第一次纳入(MUBA)瑞士巴塞尔样品博览会

  第一次“Schweizer Mustermesse Basel (MUBA)瑞士巴塞尔样品博览会”包含了钟表和珠宝这一特殊领域。

  1931年,MUBA第一次在“MUBA”有自己的钟表珠宝展廊。

  1973年,EUSM,第一届(EUSM) 欧洲钟表珠宝博览会

  1986年,BASEL 86,新的起点: 出现了欧洲以外的参展商。

  1999年,BASEL 99,新1号大厅落成,面积为2 x 18,000平方米。在新设计的大厅内可以搭建三层展台。

  2003年,Baselworld 2003

  新的社团身份:Baselworld, The Watch and Jewellery Show(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奠定了它作为世界奢侈品产业顶级盛会的领导地位。

  2004年,Baselworld 2004

  一个新展厅建筑群在最短的时间内被改建为“世界展厅(Hall of Universe)”,国家展台被重新纳入到巴塞尔中。Baselworld以160,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2007年,Baselworld 2007

  第一次参观者超过100000名:来自100个国家的101700专业买家和参观者给参展方带来了突出的销售额,令人惊异的媒体平台使Baselworld 2007 在展览史上记上了光辉的一笔。

  2013,展览中心 2013

  到2013年,由巴塞尔建筑师赫尔佐格和德梅隆设计的引人注目的现代化的巴塞尔展览中心将开始启用. 总展览面积为十四点一万平方米。

  2015,Baselworld2015,一同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巴塞尔表展 瑞士手表 劳力士 四大名捕张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