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在游艇上都有哪些任性的玩法?

2015年03月09日14:40  时尚专栏  作者:Riva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riva

  1月12日,在布里斯班夺冠并成功收获职业生涯1000胜后,网球名将费德勒来到悉尼放松,他与好友,也是澳大利亚的网球名将休伊特上演了一场网球赛。这场网球赛可不一般,是在两艘游艇上举行!要说游艇上举行网球也就算了,毕竟世界上最大的游艇可是有好几个直升机停机坪的,但是费天王玩的可不一般,他和休伊特是在两艘高速行进的快艇上打球!以游艇和大海为网球场地,进行动态的比赛!

  看这掀起的白浪,就知道游艇的速度绝对快!

  即使是在游艇上,费天王击球也非常精准。

  事实上,费德勒本人就很喜欢在水上生活,他也会带着家里人一起在闲暇时光上游艇度假。红土天王纳达尔也喜欢在游艇上放松放松。

  费天王的游艇出浴照

  看这飞身入水的身影,猜得出他就是纳达尔吗?

  英国网球明星穆雷在游艇上也还拿着球拍凹造型

  来自南非的高尔夫运动员Trevor Immelman也在游艇的甲板上玩起了真正的海上高尔夫。

  名人玩游艇的各种方式

  众所周知,游艇上最不缺的就是各种明星了。一方面,豪华游艇象征着不菲的身价;另一方面,游艇设备齐全,又更加私密,在海上不容易被公众发觉,因此也成为了明星名流们开展社交活动的完美场合。再加之不少人热衷于海上乐趣,在海上可以尽情地放松,玩儿各种水上活动,游艇也成了放松自己,家庭共享自然的好场合。下面我们一起跟随狗仔的镜头,看看明星在游艇上都有些什么任性的玩法。

  1、家庭篇

  明星也是有家庭生活的,所以远离城市,私密性强的游艇生活,就成为了家庭欢聚的好环境。

  世界上最赚钱的一对明星夫妇——碧昂斯和老公Jay-Z在游艇上放松享受。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也和妻子以及女儿一起享受游艇生活。

  认得出左边的人是谁吗?约翰列侬。右边是小儿子。

  皮特的“联合国”一家,这张图有多个亮点,比如安吉丽娜朱莉穿的如同北京劳动人民在冬天穿的黑羽绒服(第一次看到有人在游艇上穿羽绒服!还不是防水服!),皮特一丝不苟的发型,还有他们那个很有腔调的金发女儿。

  2. 运动篇

  水上运动当然是游艇生活中不可缺少,而且非常重要的一种乐趣。各路明星们也喜欢开着游艇到大海中央,进行一些水上运动。潜水,摩托艇,钓鱼……明星们会告诉你海上活动的多姿多彩。

  英国达人秀的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热爱水上活动,在骑摩托艇的时候(他还是站着骑的)还不忘抽烟,烟瘾是有多大?不过隐约的腹肌倒是挺惊艳的。

  美国女演员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带着儿子一起玩摩托艇,看得出来小家伙很开心。

  碧昂斯也爱玩摩托艇,不过看上去好像不太激烈。

  又是碧昂斯,皮肤颜色很健康,拗造型也拗得很好看(但是大腿仿佛又粗壮了许多)。

  潜水也是大家热爱的活动,蕾哈娜(Rihanna)潜完水正准备上游艇放松。

  游泳当然是必须的活动啦!这个拥有难度系数2.8的入水姿势的大哥,是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硬汉杰森·斯坦森。

  风筝冲浪。好了大家关心的不是这个,这是维珍的老板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背后挂着一个裸体的模特DenniParkinson。布兰森是出了名的会玩,打赌输了还在自己的飞机上扮演空姐,还剃腿毛……

  3. 拗造型休闲篇

  其实上游艇也不需要非要干点啥,尤其是对于女明星来说,打扮得漂漂亮亮在船上享受也不错啊。吹吹海风,享受人生,自拍两张(这也是重点)……

  莉莉·柯林斯(LilyCollins)抱着自己的爱狗上了帆船,很轻松惬意。另外,这个造型是模仿赫本女神?

  梦露女神在游艇旁边。很美呀。

  补妆的是谁,能猜出来吗?最后告诉你答案。

  蕾哈娜拗造型,红唇很可爱哦

  帕丽斯·希尔顿(ParisHilton)在游艇上也不忘好好拗造型,帽子墨镜齐全了,穿着比基尼上衣,还要戴串高级项链。

  美国演员凯文史派西在游艇上聊天——怎么着都感觉像是在为权力的斗争出谋划策啊,《纸牌屋》的党鞭形象太深入人心了……

  约翰尼。德普的杰克船长还是那么帅。

  青春洋溢的披头士乐队。

  4. 驾驶玩船篇

  不要觉得明星们都只是在游艇上玩,啥都不会做。事实上,很多明星也爱开船,开游艇,玩帆船,都得心应手。

  从《歌舞青春》里走出来的小伙子扎克·艾弗隆(Zac Efron),想不到除了唱歌跳舞还爱玩小帆船。

  TopGear里的毒舌主持人杰里米·克拉克森(JeremyClarkson)上了飞速的双体船,看上去也有点紧张嘛。

  菲拉格慕家族的莱昂纳多·菲拉格慕(Leonardo Ferragamo)是真会玩船。收购了Swan天鹅帆船,当然得去天鹅杯上玩一下。

  风流的美国前总统肯尼迪也爱开船

  啥都会的英国王妃凯特,和威廉王子在新西兰酋长号上。看王子旁边的船长脸色,似乎知道了谁比较擅长帆船。

  不太冷的杀手让。雷诺和一位德国模特在一艘TP52赛船上。

  5.游艇把妹篇

  虽然游艇是很多土豪常用的把妹手段,但是!我们这一篇章只有一个男主角,那就是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是游艇把妹专家,他最常见的度假方式,就是和一堆美女模特,在游艇上打情骂俏。从小李子的游艇娱乐史,不仅能看出他的把妹历史,还能看出他的身材是怎样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其实这才是我们的主要目的)。

  先来个闪瞎人眼睛的一堆肉!其实小李子还好。这应该是前年拍摄《华尔街之狼》期间。

  拍摄《华尔街之狼》的游艇剧照,很有土豪的赶脚啊。

  几年前跟布莱克·莱弗利(BlakeLively)谈恋爱的时候,两人一起在游艇上度假,这时候身材也还行。

  女朋友简直是青春美少女,但是小李子非要留胡子成新疆大叔。

  小李子的游艇派对,游艇上抽着雪茄陪着模特好不惬意

  不过好像游艇有点儿挤……

  结果后来就成这样了……肚子成这样还要把妹!话说小李子的模特真是一个赛一个的身材,跟小李子简直成鲜明对比。

  于是有一天小李子就成了这样。

  以及这样……

  还有这样……

  我们就只能这样了……

  实小李子是喜爱水上运动的。不过似乎再怎么运动他的体型趋势都是往上的。

  再附送一张Taylor Swift帆船上钓男人的图片。看来游艇是各种男追女女追男的绝佳谈恋爱场合。

  补妆的姑娘其实就是:

  就是超模凯特·摩斯KateMoss,她实在是太放松了,抽着烟,小肚子也出来了。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明星 游艇 造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