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冷捕头”张翰去表展 随行配表大猜想

2015-03-16 12:20: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巴塞尔表展真正进入倒计时,新浪独家联手“少年名捕”张翰,前往瑞士巴塞尔,领略钟表圈内每年一度的钟表盛会。张翰不仅会去宝珀、真力时、豪雅展厅看这些品牌新品,还要在这些品牌的展厅中完成各种挑战,到时候我们就一起看看“冷爷”到底对表懂多少吧~

新浪独家联手“少年名捕”张翰新浪独家联手“少年名捕”张翰 领略巴塞尔表展盛况

  “冷捕头”张翰 

张翰

  大多男神都爱表,在即将开播的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中饰演“冷捕头”的张翰也不例外。而且他的表品也是真心赞。2015巴塞尔表展,他也将跟随新浪时尚前往瑞士过一把“表隐”。号称“表痴”的张翰在巴塞尔表展上会佩戴什么样的腕表呢?让我们来大胆猜测一下。

  猜测一:泰格豪雅 (TAG Heuer) 2015年卡莱拉系列腕表

  Calibre 18腕表

泰格豪雅 (TAG Heuer) 2015年卡莱拉系列腕表泰格豪雅 (TAG Heuer) 2015年卡莱拉系列腕表

  全新黑色和银色计时码表的复古造型同样源自于杰克.豪雅(Jack Heuer) 的经典CARRERA卡莱拉设计。但它并非一般的计时码表,其凸缘上配有测距仪,这种古老的军事工具可根据声音的速度测量炮火的距离。这是泰格豪雅新款推出的独特功能之一。

  为了将复古的韵味演绎地更加淋漓尽致,CARRERA卡莱拉系列Calibre18 腕表的机芯被置于透明后盖之下,令整体更显轻薄。透过蓝宝石水晶后盖,美轮美奂的Caliber 18机芯一览无余。摆轮上饰有精美的日内瓦波纹。表盘上的复古Logo正是泰格豪雅 (TAG Heuer) 非凡时计的独特标志HEUER,亦是历史与现代的连接纽带。这对于刚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的“冷捕头”张翰,简直不能更合适!

  猜测二:真力时旗舰系列开心动力储存腕表

真力时旗舰系列开心动力储存-蓝

  真力时旗舰系列开心腕表以令人心醉神迷的方式,将最为严谨的制表传统与当代大胆创意相结合。这款真力时腕表参透时计奥秘,以开心表盘展现振频为每小时36,000次的传奇机芯El Primero星速度。别致的开心设计,不仅在于其所散发的神秘魅力,还在由此所激发的好奇心,令调校机构一目了然。此款特别搭配极富质感的深蓝色表盘,以纪念真力时历史上令人尊敬的制表师查尔斯.维尔莫先生,限量发行1975枚。

  猜测三:五十噚系列深潜器Bathyscaphe腕表 

五十噚系列深潜器Bathyscaphe腕表

  根据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末Bathyscaphe潜水表系列,宝珀推出的深潜器Bathyscaphe,整体轮廓延续原版清晰明朗的风格,拥有家族经典元素:荧光刻度、复刻指针、复刻表盘设计。此款腕表结合当时业界的尖端科技潮流:改进版1315机芯、优化精准度的硅质游丝以及强大稳固的液态金属刻度。

文章关键词: 张翰 巴塞尔表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