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明星的红毯上一定少不了最抢镜的奢华表

2015-04-22 09:21: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前些天香港电影节金像奖颁奖典礼以“perfect”的姿态落幕,除了关注影帝影后花落谁家,红毯也是一大亮点!深V细腰露的巧,精美礼服大斗艳,这可都是红毯的家常便饭。你以为明星吸睛只靠这些?那你可就是“too young to simple”,腕表首饰才是他们真正的“小心机”!当然,不光是金像奖,各大奖项像腕表这样的配饰已经越来越重要,除了可以凹造型,也是明星们展示与哪些品牌关系好的炫耀呢~ 

赵薇佩戴积家腕表亮相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
赵薇佩戴积家Extraordinaire La Rose系列顶级珠宝腕表

  赵薇:Tiffany and Co铂金镶钻耳坠

优雅灵动的Tiffany & Co铂金镶钻耳坠

  赵薇凭借《亲爱的》中的完美温情演绎一举拿下了最佳女主角。当天身穿黑纱抹胸礼服,侧分的齐肩直发,左边的头发被撩到了耳后,“自然”地露出价值800万人民币的Tiffany10.45克拉铂金镶钻耳坠,为整体造型添了一抹灵动之美,成为了妆容的最佳点缀。再加上腕间同样镶嵌着14克拉钻的积家Extraordinaire La Rose腕表,相互呼应,Bling bling~简直闪瞎眼。影后不愧是影后。

  积家Extraordinaire La Rose顶级珠宝腕表

积家Extraordinaire La Rose顶级珠宝腕表

  腕表借鉴十九世纪的设计风格,塑造了精巧细致的动人曲线。浮雕动感的花瓣,白金雕刻的花冠,嵌满宝石的花朵,都突显了此款腕表的精工细作,让错落有致的花瓣栩栩如生。只有真正的艺术大师,才拥有如此灵动精巧的双手,悉心雕琢出此款高级珠宝腕表。它采用最为复杂的雪花镶嵌技术,无疑是美丽与精准完美结合的艺术典范。

  陈可辛:Tiffany CT60玫瑰金腕表 &吴君如 Tiffany黄钻耳环+钻戒 

吴君如和陈可辛

  陈可辛执导的年度感人巨制《亲爱的》荣膺五项提名,他佩戴全新上市的Tiffany CT60玫瑰金腕表,“纽约分钟”所蕴含的能量就好像在彰显他的光辉成就。吴君如与陈可辛携手亮相红毯,作为生活中“亲爱的”情侣真的是到哪儿都不放过秀恩爱的机会。吴君如身穿黑色礼服,利落清爽的短发配上仙仙的长裙照样毫无违和感。关键还是在于耳朵上那对闪闪的Tiffany黄钻耳环和手上的钻戒,将君如姐姐的美美女人气质展露无遗。

见证无尽爱意的蒂芙尼钻戒
彰显蒂芙尼钻石权威地位的蒂芙尼黄钻耳环

  Tiffany CT60玫瑰金腕表

全新Tiffany CT60系列玫瑰金款腕表,致敬“纽约分钟创时人”

  Tiffany CT60腕表系列律动现代生活节奏——无论在纽约还是全世界每一个激情澎湃的创新之都。“纽约分钟”(New York Minute)这个著名短语代表了纽约的一分钟充盈着60个无尽可能性,60秒因此蕴含巨大能量与勃勃雄心,赋予CT60以精神气质。在纽约,一分钟绝非只是一般的时间度量,它的丰富与广阔超乎人们原本的认知,有数不尽的精彩在纽约的一分钟里发生。纽约分钟不以分秒计时,而以创新记事。日内瓦波纹、螺旋纹理和珍珠纹打磨在内的多种传统精细工艺更确保腕表内外兼修,至臻至美。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香港电影金像奖 腕表 赵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