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衫配裙子总是土土的 只因你不会穿!

2015年04月20日18:15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1

  天气回暖,满街尽是衬衫+短裙的妹纸,烂大街的搭配方式总是给人土土的坏印象。但这不是衬衫与短裙的错,只是因为你不会搭!

  明星穿搭技巧示范

  Angelababy身着黑白条纹包身裙+红色圆点白底衬衫,把几何图案与颜色冲击混搭在一起,外披黑色长风衣,时尚感倍增。

技巧: 两种几何图案+黑红经典混搭技巧: 两种几何图案+黑红经典混搭

  范冰冰不愧是时尚女王,黑边睡衣款白衬衫搭配墨绿色铅笔裙,再随意拿上一款黑色信封包,是不是很有范儿!

技巧: 细节注定成败 黑边白衬衫,来一点不同的设计,就赢了。技巧: 细节注定成败 黑边白衬衫,来一点不同的设计,就赢了。

  巩俐女神级人物,简单的白衬衫搭配黑色包身长裙,打造出S型曲线,还有些淡淡的复古情怀。

技巧: 白衬衫缩边露腰的设计 看似简约随意却是亮点技巧: 白衬衫缩边露腰的设计 看似简约随意却是亮点

  高圆圆身着湖蓝色衬衫搭配束腰裙的造型,鞋子与包包的颜色都与裙子呼应,看上去协调统一,让人眼前一亮。

技巧: 衬衫丝质材质,营造出波光粼粼的效果。 大胆用色,但绝不是杂色胡乱堆砌的视觉冲击。技巧: 衬衫丝质材质,营造出波光粼粼的效果。 大胆用色,但绝不是杂色胡乱堆砌的视觉冲击。

  金家小妹凯莉·詹娜佩戴豹纹镭射墨镜,身穿牛仔衬衫,下配破洞短裙,佩戴Cartier手环,脚踩麂皮尖头中筒靴,上下风格统一而不单调,衬衫系腰设计展露S型身材,多了一份随性与惬意。

技巧: 上下材质统一+细节设计,才不会单调。 技巧: 上下材质统一+细节设计,才不会单调。

  美国女星瑞茜·威瑟斯彭身穿碎花衬衫搭白色短裙,上深下浅并不会显出头重脚轻的感觉,还能凸显修长美腿。

技巧: 碎花图案衬衫要搭配纯色系短裙 否则会变得画风凌乱技巧: 碎花图案衬衫要搭配纯色系短裙 否则会变得画风凌乱

  菲妮·科顿外穿驼色毛呢大衣,内搭牛仔衬衫和几何图案亮片裙,脚踩蛇皮纹粗跟鞋。

技巧: 牛仔衬衫也可配搭几何图案的裙装 单一材质+复杂视觉,俏皮又充满活力。技巧: 牛仔衬衫也可配搭几何图案的裙装 单一材质+复杂视觉,俏皮又充满活力。

  凯莉·米洛身穿灰色皮草大衣,内搭白色衬衫,下配牛仔铅笔裙,手提白色手袋,脚踩棕色高跟长筒靴。

技巧: 白衬衫配牛仔裙最简约也最方便的搭配,一定记得在外面披一件奢华大气的外套,来彰显你的与众不同。  技巧: 白衬衫配牛仔裙最简约也最方便的搭配,一定记得在外面披一件奢华大气的外套,来彰显你的与众不同。

  街拍达人“要你好看”

  这位达人很懂得色调的运用,橙色的帽子呼应裙装,搭配白色衬衫,黑色细带高跟凉鞋+黑色小挎包+丝巾领结。色调呼应饰品点缀细节,瞬间创造出不一样的造型效果。

1

  黑白竖纹简约衬衫+湖蓝色百褶裙+黑色编织金属扣皮带+枣红色手包再搭一双黑白高跟凉鞋,每一个单品似乎都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搭在一起却又协调有层次。

1

  半透视彩色条纹衬衫+高腰驼色长裙,金属扣黑色皮拖与不规则手包相得益彰,给人整体感觉端庄显气质。

1

  黑白衬衫外加图案点缀,黑色A字皮裙,黑色牛仔毡帽,脚上一双低帮白色运动鞋,造型很酷吧!

1

  若学会这一招半式的搭配技巧,一上街你就赢了!

1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衬衫 裙子 技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