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轻奢还是高调 腕表气质全在你掏钱瞬间

2016-03-20 11:01: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有句俗话说得好:“穷玩车,富玩表”。顶级腕表的价值和价格,显然是可以媲美汽车的,就腕间那方寸天地,藏着大大的学问。帝舵的青铜腕表,劳力士大金表,低奢气质还是高调气场,全在你掏钱瞬间。(来源:Enjoy雅趣)

  1。 百达翡丽  Ref。 5396年历腕表

4

  百达翡丽在1996年的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推出了首款年历腕表Ref。 5035,成功攻克腕表日历显示这一最具挑战性的微机械难题,结合普通日历与万年历的优点,推进了腕表的发展进程,同时也奠定了百达翡丽实至名归的年历腕 表定义者之位。2016年,正值百达翡丽年历表诞生20周年,在此届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百达翡丽为庆祝广受赞誉的年历腕表诞生二十周年而作的特别设 计表款百达翡丽 Ref。 5396 年历腕表。追求高奢又注重实用性的优选。

  2。 宝珀 Ladybird贵妇鸟2016新款

2

  宝珀贵妇鸟腕表在1956年首度面世,搭载当时市面上最小巧的圆形机芯,满足了女性对于“小巧精美”的追寻。为纪念贵妇鸟诞生60年,宝珀今年推出 贵妇鸟白金镶钻版,搭载一枚配备硅质游丝的袖珍自动上链机芯,能更好地避免腕表上磁,自动摆陀使用铂金PT950制成,细节至臻。表盘采用层叠技法制作的 珍珠母贝,明亮绚丽,和外圈精细镶嵌的32颗钻石交相辉映。白金表壳直径仅为21.50毫米,小巧而精美。这款腕表限量发行60枚,喜欢的女士也不一定能 买到。

  3。 欧米茄  超霸CK2998限量版腕表

6

  原版的欧米茄超霸CK2998腕表于1959年面世,跻身全球表迷最渴望拥有的古董超霸腕表之列。2016年欧米茄以这款经典腕表为灵感,创作了全 新超霸”CK2998”限量版腕表,在继承斜角指针、对称表壳及深色表圈等传统的同时,也进行了一些创新:表壳直径39.7毫米,计时秒针重新用了原型表 的“棒棒糖”针造型;改换了1861手动计时机芯,另外换用了陶瓷外圈。整体的蓝色调,既象征着大海的神秘,又寓意宇宙的高贵。表背印有限量编号,并且镌 刻海马徽号、Ω标志及“SPEEDMASTER”(超霸)字样,全球限量发售2998枚。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