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金伯利钻石“中国·韵”系列新品全球首发

2016-03-22 11:34: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3月17—24日,世界顶级盛会——瑞士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BASELWORLD 2016)隆重举行,继2015年首次受邀入驻,金伯利钻石今年再度华丽亮相,进驻国际顶级品牌云集的2号馆,并于3月19日盛大发布“中国·韵”系列高级珠宝,吸引了国内外上百家媒体聚焦报道。

  金伯利钻石董事长董留生先生、比利时前首相莱特姆先生、比利时前国防部长戴明哲先生、巴塞尔展组委会主席康再生先生、中国文联演艺中心主任、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郁钧剑先生等贵宾出席并致辞,东方卫视主持人为发布会主持。

  再次进驻珠宝界的“奥斯卡”盛会

  一年一度的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是全球钟表珠宝品牌汇聚一堂把握行业脉搏、发现新趋势的顶级盛会,被誉为珠宝界的“奥斯卡”,向来以进驻门槛高而闻名。

金伯利钻石位于2.1馆展区金伯利钻石位于2.1馆展区

  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典范,金伯利钻石于2015年首次亮相巴塞尔博览会,吸引了国内外上百家媒体聚焦报道和世界各地珠宝爱好者的关注,赢得主办方的高度赞誉。今年,金伯利钻石再次荣耀入驻巴塞尔展顶级品牌云集的2.1馆,展位面积达217㎡,是历年巴塞尔展上最大的中国珠宝品牌参展商。

金伯利钻石极具东方韵味的展区金伯利钻石极具东方韵味的展区

  此次参展,金伯利钻石不仅精心打造中西风格完美融合的钻石展厅,而且特别订制“中国·韵”系列高级珠宝,以珠宝对话世界,向国际社会呈现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为中西文化艺术交流搭建更多的桥梁,也为传播世界钻石文化贡献更多的力量,并进一步丰富了展会的多元文化,受到主办方的高度肯定,成为本届巴塞尔展上耀眼的中国民族品牌之星。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钻石 金伯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