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万宝龙传承典藏系列万年历腕表

2015-09-23 16:21: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924年,万宝龙首次推出传奇之作——万宝龙大班系列墨水笔,由此开创了书写工具领域的全新时代,而大班系列也成为品牌追求极致工艺与坚持传承的经典象征。2014年,藉大班系列书写工具诞生90周年之际,首款万宝龙传承典藏系列腕表应运而生,以独一无二的完美设计与代表瑞士至高制表工艺的复杂功能机芯,致敬大班精神。2015“钟表与奇迹”亚洲国际钟表展上,万宝龙将再次推出全新传承典藏系列万年历蓝宝石腕表,继续演绎卓然机械之美。

112310 Heritage Spirit Perpetual Calendar Sapphire112310 Heritage Spirit Perpetual Calendar Sapphire

  线条优雅的表壳

  万宝龙传承典藏系列万年历蓝宝石腕表采用18K玫瑰金打造而成,直径达39毫米的圆形表盘,厚度仅为10.24毫米,以流畅线条与和谐比例,将精致表壳与略呈弧形的表耳完美结合,从而打造出与手腕间的最佳贴合度。表圈和表背经抛光处理,中间件则采用缎面抛光工艺,搭配浅烟色蓝宝石水晶透明表盘,清晰呈现万年历显示功能及独特月相视窗,亦赋予机械腕表优雅脱俗的艺术美感。

  透明表盘

  为向腕表爱好者呈现复杂功能腕表的机械秘密,并全方位解读万年历腕表无差错显示年、月、日历的卓越能力与技术奥秘(至2100年2月28日,万宝龙传承典藏系列万年历腕表无需手工调教),万宝龙独具匠心地以蓝宝石水晶透明表盘运用于该款万年历蓝宝石腕表之上:圆粒纹主夹板、功能组件尤其是精准计算月份及闰月的机械凸轮、月相轮,以及用于固定各小表盘中蓝钢指针位置的校正杠杆和跳动装置,无一不清晰呈现。

  此外,万宝龙亦希望通过清晰的透明表盘,展现细腻优雅的内部装置,从而呈现功能性与美感俱佳的视觉效果:表盘周围以手工镶贴罗马数字XII及镀玫瑰金刻面刻度,显著提升了烟灰色金属圆粒纹背景的效果。在经过对比处理的表面映衬下,分钟圈显得更加醒目,从而提升了读时准确度。而在银色圆粒纹小表盘表面上,黑色日历显示同样显得尤为清晰——星期显示与日期显示分别设于9点钟和3点钟位置,除闰月将特别显示于小表盘中央外,月份皆通过12点钟位置的专用指针显示。此外,月相视窗的呈现方式尤为优美,在透明表盘的烘托下,整个月相盘宛如悬浮于错综复杂的机芯组件之上,上半部分以透明镜面呈现当前月相,下半部分则以装饰精美的圆形雕刻纹图案,营造略呈哑光的视觉效果,并同时显示后续月相,由此形成了两轮金色月亮同悬于星空的奇妙景象。

  操作和设置

  万宝龙传承典藏系列万年历腕表搭载自动上链机芯MB 29.15,透过嵌入式蓝宝石水晶表背一览无余。机芯只要保持在运转状态下,万年历显示功能即可精准运作至2100年,无需手工调校。必要时,如果未佩戴时长超出42小时动力储备,可通过固定于18K玫瑰金表壳中间部分的调校装置(通过透明表盘可清晰识别),并使用万宝龙专属的树脂调校针,快速设置日期、星期、月份、闰年和月相。

  为满足专业人士及腕表爱好者对设计和极致工艺的期望,每枚万宝龙传承典藏系列万年历腕表均在瑞士里诺表厂经过500小时严格的质量测试。在成功完成这些测试之后,再为此腕表配上黑色鳄鱼皮表带及18K玫瑰金针扣,定将令所有高级制表爱好者一见倾心。

  关于万宝龙

  品牌创立至今,万宝龙在百余年中始终坚持以传统底蕴与至臻工艺打造每一款产品。对于设计和品质的永不妥协使万宝龙成功塑造出足以传世的经典之作,万宝龙六角白星标志寓意品牌矢志追求的品质之巅,并在每一款书写工具、钟表时计、皮具、配件、香氛及眼镜产品中得以体现。万宝龙工坊在推动文化领域发展的同时诠释出对不断追求卓越的承诺。植根于书写文化领域的万宝龙始终在文化领域扮演着重要角色。通过不同类型的国际化活动,品牌在当代文化事业中持续书写出宏伟篇章,并在世界文化长河中占据一席之地。

文章关键词: 万宝龙 腕表 万年历 钟表与奇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