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达伽马钻石限量版

2015-10-09 15:38: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外置陀飞轮分钟计时码表达伽马钻石版将短时段计时功能与确保绝对精准度的专利陀飞轮完美结合,彰显卓越复杂计时功能。该款限量版腕表最引人瞩目的地方无疑是其精致考究的装饰工艺,直径44毫米的白金表壳,搭配镶嵌76颗钻石的表圈,抛光缎面的处理使该款腕表更显优雅气质,璀璨夺目。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外置陀飞轮分钟计时码表达伽马钻石限量版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外置陀飞轮分钟计时码表达伽马钻石限量版

  独一无二的专利陀飞轮

  万宝龙维莱尔表厂的制表师和工程师不断挑战精确计时的极限,构思出外置陀飞轮,这一原创超精准调校机构,一分钟旋转一圈。在此自主研发的专利结构中,精巧的陀飞轮框架底部小于螺丝摆轮,承载着擒纵轮、托盘以及连接框架两端摆轮轴杆固定环的摆轮游丝螺钉。此创新框架通过机芯的齿轮轮系驱动,在轴杆底部的两点交叉轴承上无摩擦地旋转。作为在宝石轴承上旋转的枢轴,超长摆轮轴杆透过中央开口清晰可见。此独特结构使小尺寸摆轮在框架外较高平面上振荡,且与框架分离,不受摆轮重量影响,因此框架只需比传统陀飞轮少30%的能量便可驱动旋转的机芯。

  外置陀飞轮结构的另一个优势来源于摆轮与旋转框架分离,不受框架惯性的影响,因而保证绝对高精准度。得益于此,万宝龙在机芯中融入了停秒功能,通过一个微型弹簧直接掣停与框架分离的螺丝摆轮,无需干预继续运转的陀飞轮便可准确设置时间。

  为准确调校时间,陀飞轮框架上含有一个红色箭头标记,使之能读取陀飞轮表盘开口上印制的相应刻度秒数。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外置陀飞轮分钟计时码表达伽马钻石限量版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外置陀飞轮分钟计时码表达伽马钻石限量版

  自制机芯

  此创新陀飞轮结构整合于万宝龙的自制计时机芯内,将传统计时的所有元素与现代高性能结构完美融合:单按钮、导柱轮、有效而准确的垂直耦合器、自动上链和双发条盒。两个半圆形计时盘配有不同长度的指针,以对应相应的扇形刻度,使该款钻石版分钟计时码表记录流逝的秒钟和分钟。超实用的日期显示功能位于表盘中央,以专用指针指向分布在蓝色玑镂波纹图案周围的圆形刻度。

  时针可以按小时进行重设,从而确保在旅行时快速、简便地设置时间。重设时针不会影响分针和秒针,因此能够始终保持走时精准。而要设置日期显示,用户可以24小时为单位向前拨动或回拨时针。当此指针针尖扫过第24小时时,日期指针将前进或后退相应天数。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外置陀飞轮分钟计时码表达伽马钻石限量版局部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外置陀飞轮分钟计时码表达伽马钻石限量版局部

  精美的表盘和表壳

  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外置陀飞轮分钟计时码表达伽马钻石版的表盘制作考究,采用多层结构,饰面优雅,彰显了腕表的两个复杂功能。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摆轮的振荡,它每分钟旋转一圈,激发人们对神秘陀飞轮运转功能的好奇心。表盘周围装饰一片深蓝色的砂金石,格外引人瞩目,无数小圆点则代表繁星灿烂的夜空,象征着指引瓦斯科·达·伽马前行的南半球星空。在这星光闪耀的天穹中,一颗专利切割造型的万宝龙星形美钻在12点钟位置熠熠生辉。在表盘中央,日期显示指针装饰着蓝漆玑镂波纹,借鉴了圣加布里埃尔号上的导航仪表之一星钟。

  该款腕表还与瓦斯科·达·伽马的圣加布里埃尔号舰船息息相关,表底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视窗饰有瓦斯科·达·伽马“圣加布里埃尔号”舰船图案,以及这位无畏的探险家和船员的签名。此系列限量发行25枚,象征南十字星座最北可见点的地理纬度——25°N。

文章关键词: 万宝龙 限量版 钻石 腕表 达伽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