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年历腕表达伽马钻石限量版

2015-10-09 15:42: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阳历历法自1582设立以来,月份的长度呈现周期性变化,这使腕表佩戴者需根据每个月的天数来设置日期和星期。为此,万宝龙制表师通过年历腕表将读时化繁为简,使佩戴者只需在一年中的3月1日早上手动设置一次日期即可。在其他时间,只要腕表充分上链并运转正常,此复杂装置能够自动确保所有的日历相关功能得到所需设置并准确显示日历信息。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年历腕表达伽马钻石限量版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年历腕表达伽马钻石限量版

  高效年历复杂功能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年历腕表达伽马钻石限量版的日历显示信息如9点钟位置的星期、3点钟位置的日期和12点钟位置的月份皆由年历复杂功能控制。此结构根据当前月份的长度(如30或31天)自动控制要显示的天数,但对于长度为28或29天的二月份,则需根据年份进行手动设置。万宝龙还选择在此表款中融入月相显示功能,通过独立的齿轮轮系控制,与年历功能的设置分离。

  自主研发的月相显示

  独特的月相显示功能嵌入南半球的星空图案之中,独特别致。南十字座极易辨识,尤其是此醒目星座中,名为γ的红色星星。如果近看,我们还会看到十字座的其他三颗星α、β和δ,以及1497年葡萄牙海员可能看到的其他星星。为显示月相变化,优美的蓝漆星座配有金色旋转表盘视窗,下面显示夜空下的月相,极致再现了当年苍穹星空的璀璨美景。

  精致典雅表壳

  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年历腕表达伽马钻石版配有装饰精美太阳纹图案和镶贴刻度的银白色表盘,搭配仅厚9.5毫米、40毫米直径的18K玫瑰金表壳,镶嵌着72颗明亮型切割钻石的表圈线条经典流畅。轻微转动手腕,腕表折射出万丈光芒,宛若在夜空中闪耀的璀璨星座,尤其形似银河系中的南十字座的点点星光。万宝龙传承精密计时系列年历腕表达伽马钻石版与繁星相关,自然镌刻着当时瓦斯科·达·伽马在南十字座星星帮助下,沿途航行时驾驶的舰船——圣加布里埃尔号。另外,在此全新系列表背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视窗中同样镌刻着这艘旗舰的图案,以及刻有这位无畏探险家的签名。该款腕表限量发行90枚,象征着90°南十字星座的最南可见点。

文章关键词: 万宝龙 限量版 钻石 年历表 达伽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