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珀富斯 Double Balancier 白金腕表

2016-03-04 18:14: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高珀富斯於2016年日内瓦高级腕表展(SIHH)中特别发表了其潜心多年研究的成果-首枚Double Balancier à Différentiel Constant。

DoubleBalancierDoubleBalancier

  重新定义走时极限

  这全新的机械系统打破计时限制。两个倾斜的平衡轮常处於稳定位置来优化走时表现,而品牌研发的Differentiel Spherique Constant差动装置提供了更稳定的动力传送。

  “Augmented” 建筑设计

  美学,在这腕表上既低调又复杂地呈现出来。特意打开接近三分二的表盘,把人的聚焦到充满吸引力的三维立体机芯,

  把整个腕表的心脏地带都揭示出来。我们跳进一个建筑在多层次架构的世界之中,一个建於摆轮之间的微型的未来城市,摆轮的倾斜度几乎令人目不暇给。

  长期研究的成果

  Robert Greubel 和Stephen Forsey开始於1999年在其EWT(实验腕表技术)平台上研究多调节器。Double Balancier Incliné,是首个原型样品,设有固定的频率振荡器并於2009提出,是高珀富斯的第六个发明。双倾斜平衡摆轮最初始是一个摆轮设於另一个摆轮之上, 现在分别占据左右不同的位置和独立於三维空间。这种新配置提高了走时性能,而Differentiel Spherique Constant差动器更削减了一半的误差。

  非凡的装饰工艺

  再次,这款腕表凭藉品牌所精心制作的各种打磨修饰而更为突出,绝不放过任何极致细微的部分,由三维几何表耳丶人手钻孔磨砂主夹板和面盘丶以烧青珐琅方法制作的标示丶动力储存刻度等。

文章关键词: 腕表 双摆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