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七双超经典白色运动鞋

2016年03月14日12:04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一双白球鞋或许代表着一段你青葱岁月的难忘记忆。今天说的这七双白球鞋都是经典中的经典,你一定对它们都再熟悉不过了。

  经典1号:NIKE Air Force One MID

  Air Force可谓是经典白球鞋的鼻祖,它诞生于1982年,全白色的设计,侧面有品牌的标示性logo设计,鞋带的开端处有一块小铁片,内置气垫的鞋底不仅穿着舒服还可以有增高效果。不管你是不是球鞋的爱好者,我想在我们的学生时代你都一定穿过这双白球鞋。

  air force一直都颇受欢迎,赶上近几年“运动鞋可以配一切”的热潮,它也非常受时装达人们的喜欢,经常在街拍中可以看到它。

  经典2号:Converse All Star HI Chuck

  All Star诞生于1917年,时至今日一直都是品牌的经典款,这双帆布鞋更是代表着一种随心所欲,自由自在没有约束的穿着形态,相信每一位年轻人都有穿过这双帆布鞋。

  除了高邦外,低帮的也十分经典。

  高帮设计因为可以包裹住脚踝,穿上会有腿变细的视觉效果。同样它也具有百搭的特性,唯一不足的地方是鞋底较薄,不过可以在高帮款式内偷加增高鞋垫,这样子的话会让你身材比例变更好。

  经典3号:Adidas Stan smith

  Stan Smith原是美国传奇的网球人物。它是阿迪达斯有史以来第一双签名运动鞋,是adidas专门为Stan Smith(斯坦·史密斯)设计的,并以此命名。Stan Smith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到现在岁数已经非常大了。

  经典设计、简洁的外形再加上百搭的特质,它真是特别容易俘获人心。尤其在近两年,是时装达人们最宠爱的运动鞋款式。

  经典4号:Adidas Super Star

  这是阿迪达斯的另一双经典,经典的鞋形楦头,黑色三叶标识,最具特色是它的贝壳头。同样也具有超强的百搭性。

  买这双鞋子的时候一定要买复刻版,鞋形更正,复刻版的鞋舌上是金色标识。它同样也是男女时装达人最宠爱的鞋款之一。

  经典5号:Adidas Ultra Boost J&D

  adidas Ultra Boost 纯白配色的设计,宣称“史上最完美跑鞋”的这双鞋款不仅以透气性良好且无比轻盈的 PrimeKnit 材质打造鞋身,同时将 Stretch Web 与 TORSION 两项技术融入设计,配合鞋底的 BOOST 缓震模块,带来前所未有的包裹性与支撑性。

  如果你是一位极简主义者的话,这双跑鞋一定会很合你的心意。而且以我自身的经验来讲,这双鞋真的是我穿过最舒服的一款。

  经典6号:New Balance 574

  New Balance 574是品牌的当家鞋款,兼具实穿与时尚潮流的复古经典鞋款。全运用高质感的皮革来制作鞋身,并连同鞋带、侧面“N”字 Logo、后跟、内里、ENCAP 中底和橡胶外底以清一白色俐落覆盖。

  鞋形复古经典,虽然现在new balance的热潮有点冷却,但这双纯白色574仍可以作为清爽春夏的首选款式。

  经典7号:Vans Canvas Sk8-Hi

  身为潮人应该每一位都有一双vans,vans Canvas Sk8-Hi也是经典中的经典。Vans SK8-Hi的降生都是由于滑板的文明,并且SK8-Hi最后都是为滑板快乐喜爱者而设,及后全因被原宿品牌相中,稀奇找来协作,才将SK8-Hi引进入潮流界。全白色鞋身加上高帮设计同样是简约又百搭。

  Vans一向深受年轻人的喜欢,它当下代表的也是一种属于年轻人的生活态度,每一双鞋子都张扬着青春的活力,赶上当下运动时装化的风潮,这双简约的白球鞋也一直受到喜爱。

  以上七双白球鞋我相信每一位至少都认识一双,而且这几双鞋子满满都是属于青春的回忆,我的整个高中时期基本都一直在穿converse 的all star系列,全黑全白全蓝都很喜欢穿,我相信肯定有一双也是你学生时期的最爱。

  白色鞋子百搭好看,唯一不好的一点是太不容易打理,有些款式的白球鞋虽然脏脏的会有另一番味道,但始终还是觉得白球鞋就要白的闪光才更好看。

  春天来啦,是时候穿上一双白球鞋去约个会了!

  我是大飞,微信公众账号“scpinpai”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白球鞋 阿迪达斯 帆布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