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跟着赵薇梁朝伟狼叔看表是个什么感觉?

2015-09-24 08:02: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跟着赵薇、梁朝伟、狼叔休杰克曼看表是个什么感觉?别不信,如果十一假期你有去香港的打算,不如去看看代表了亚洲高级表展担当的“钟表与奇迹”,今年的“钟表与奇迹”可是有机会见到赵薇、梁朝伟、休杰克曼、刘嘉玲的哟!

  狼叔休·杰克曼来香港为万宝龙“站台”

2014年1月出现在日内瓦表展的休·杰克曼2014年1月出现在日内瓦表展的休·杰克曼
2014年1月出现在日内瓦表展的休·杰克曼2014年1月出现在日内瓦表展的休·杰克曼

  作为品牌代言人的休杰克曼在去年的日内瓦表展上首次在万宝龙的展台亮相,在国际上超有人气的他,因为拍了几张照片发了朋友圈,让我在朋友之间身份地位瞬间上升了不少。今年第一次来香港表展的休杰克曼,估计又会引起不少尖叫的吧!

万宝龙传承典藏系列万年历蓝宝石腕表万宝龙传承典藏系列万年历蓝宝石腕表

  至于这次狼叔会佩戴万宝龙的什么表,很有可能是万宝龙在香港表展开展前提前放出的那款万宝龙传承典藏系列万年历蓝宝石腕表了,腕表用18K玫瑰金打造而成,直径达39毫米的圆形表盘,厚度为10.24毫米。表圈和表背经抛光处理,中间件则采用缎面抛光工艺,搭配浅烟色蓝宝石水晶透明表盘,清晰呈现万年历显示功能及独特月相视窗。复杂功能、美学设计并存的这枚万年历表到底会不会出现在狼叔手腕上呢?

  赵薇、梁朝伟将现身积家展位

  赵薇在剧中佩戴积家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 Duetto Duo大型超薄女装双面双时区翻转腕表  赵薇在剧中佩戴积家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 Duetto Duo大型超薄女装双面双时区翻转腕表

  赵薇不用说,积家的品牌大使,在首届“钟表与奇迹”香港表展中也有出现,这次新片“港囧”也即将上映,电影中积家的翻转表也有大镜头的出现。正是在“港囧”热映的那几天,积家大使赵薇现身香港表展,会不会也是佩戴在《港囧》中一直佩戴的Reverso呢?

赵薇在《港囧》中佩戴积家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 Duetto Duo大型超薄女装双面双时区翻转腕表赵薇在《港囧》中佩戴积家Grande Reverso Lady Ultra Thin Duetto Duo大型超薄女装双面双时区翻转腕表

  另外,梁朝伟这次也被积家邀请到“钟表与奇迹”表展现场。不知道第一次来表展的他对腕表以及积家是什么印象呢?

积家超卓传统万年历圆柱游丝陀飞轮大师系列腕表积家超卓传统万年历圆柱游丝陀飞轮大师系列腕表

  伯爵邀请刘嘉玲,看表也看珠宝

  伯爵的女性好友们一直都非常具有大气的女性气质,巩俐自不用说,这次的刘嘉玲也是这种类型。“女王驾到”有没有!想想估计到时候浑身就剩下魅力了!至于刘嘉玲到时候会佩戴什么腕表和珠宝,我们也暂且先拭目以待。

刘嘉玲刘嘉玲为第三十三届香港金像奖拍的大片,戴的伯爵耳环和指环。刘嘉玲为第三十三届香港金像奖拍的大片,戴的伯爵耳环和指环。

文章关键词: 钟表与奇迹 腕表 赵薇 梁朝伟 刘嘉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